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多肉-衹園之舞Echeveria shaviana



衹園之舞 是有特色的捲捲葉

坦白說一開始接觸多肉時真的沒特別喜歡~

印象中是突然愛上的!哈哈

我真的很怪~~

但我已經找不到一開始買的時候的照片了~~


我習慣買回來先養一陣子在拍照~

這個已經換大盆了~本來也是買3吋盆


越養越捲的時候 感覺很神奇


感覺開始在包~但其實是下面開始在生小孩


繞了一圈 好有趣喔~


因為很喜歡群生 所以我都不會拆開養


顏色比較紫了


顏色好漂亮


下面小孩都漸漸長大


經歷可怕的夏天了~


哇~都長大了~~


每一朵都大得快要差不多了~


覺的好神奇~


第二層又長出來~


三層蛋糕


真的好漂亮呢~

最近更顯色 但太熱一直沒拍...

從小一直養大 特別有成就感~

也可以有不同的感覺~~



6 則留言:

  1. 好喜歡來你這邊逛, 每張照片都好漂亮喔!
    不好意思, 可不可以請教一下你的介質比例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喜歡~^^
      我沒有自己調介質,都是買來的~不然就是沒有換土混一些多肉專用土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4180388626
      這裡買的~

      刪除
  2. 我懂那突然愛上的心情XD。我是在知道她的名字「祇園之舞」由來後,就覺得她好美,然後重新愛上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有時候沒理由的也不懂以前不知道為什麼不喜歡,明明很美⋯然後越愛越多種XD

      刪除
  3. 好美的祇園之舞喔~~我也是最近忽然瘋狂迷上捲邊肉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都會突然喜歡上某種類型的肉肉,因為是無底洞⋯喜歡的越來越廣,謝謝你的誇獎^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