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沒有人懂我(隨後補上完整篇)



我真的很累耶...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玩了一下PS

我想這輩子AI 得不到我的最愛寶座了


又搞一句 隨後補上 的不負責任言語

只是想要 強調 自己的忙碌 是多麼合情合理



我寄放在這裡的 回憶 竟不見的不可思議














我可以很堅強的熬過去的 我每天都不斷重覆的告訴自己 

我可以!!!



我想記得的只是

花開日暖黃鶯囀 西湖柳浪獨自豪


其它的就忘了吧!!




山還是要去跨越的!!!

24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來來來~看照片解Jolin導播指示的時間到了

    三澤臨演:Jolin導播的第一張照片是想說"下雨天..衣服都溼了"
               第二張照片是"是誰把我的備用衣服穿走了"

    劇組人員小聲討論:昨天.好像有看到臨演拿走導播的衣服...

    (Jolin導播還在不知情翻著櫃子找衣服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你也太強了吧...連這個你也能接~

      你都把我拍的像孕婦...你看看...
      都有人替我說話了...

      刪除
  2. 我應該是老了....
    或已經老了....
    還真看不出來這篇....
    怎麼懂耶?
    ㄏㄏ....ㄏㄏ....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人懂...哎喲...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很久很久...

      刪除
  3. 這一件比較火辣耶~
    唉~上週日都沒穿出來!!

    失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覺的你不喜歡辣妹耶
      我都為你想...對你很好耶...你都不懂我...嗚...

      刪除
  4. 第一張是 " 這衣服好尷尬..會不會讓人家以為我是媽媽.."

    第二張是 "ㄎˋ..我藏在這裡的束腹被誰偷走了..."


    硬是要把410的梗套在你身上啦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都把我拍的像孕婦~呵呵!!!
      410<<<這是什麼...我不懂你不懂 沒有人懂...

      刪除
  5. 我比較想說建生很愛演~(酸)

    回覆刪除
  6. 這名子取的真好
    不再當陶器...
    超適合你的風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我也覺的很好...但是是我男友想的...哈哈
      我也覺的是他想融入我的風格...哈哈

      刪除
  7. 我喜歡這樣的色調耶~

    粉棒~

    第二張的地點是在哪裡啊?

    想去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陶磁博物館...
      當陶器不再陶氣...哈哈
      可以去看看
      現在憑發票免費入場

      刪除
  8. 我真的不懂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你也不懂了...看來沒有人懂了...

      刪除
  9. 這篇抽象得狠
    真的讓人不懂你想要表達的意境...
    傻眼.
    句號都不句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天才都是孤單的(都自己在想的啦)

      刪除
  10. 呼~

    好厲害~~~~

    真的!!!!

    回覆刪除
  11. 你照片的色調!!!!

    可以教一下嗎!?

    ^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一點難教~

      就多看書多動手多試作~

      刪除
  12. 不懂自己的人可多的是哩.... ><"

    不過,相信妳做的每一個決定
    也要相信妳自己 ^^

    跨過去並不難,只是需要"勇氣"而已
    說的簡單.... 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你懂我在說什麼喔...
      哎...真不愧是同年次的!!!哇哈哈~

      我一直在不斷的相信著自己~不斷的重覆說著一定可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