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好棒,好好玩!



MORGAN綠蕃茄人真的很好耶~

他擔心我把衣服弄髒。

卻讓我躺在很髒的天橋上

所以我說我不要聽。



我說我有懼高症 所以Morgan叫我坐在天橋上...



因為我很"瘦",而且拍它會不穩 所以要我站在摩托車上



因為滿地的玻璃 怕我被割傷 所以要我乖乖站著不動喔。




還有...他一直要我甜美的笑....(啊..我就不是走那個路線的啊!!!!厚...)



我難得笑的自然不誇張<<<哈哈!!!


摩根人真的很好 很棒 很好玩!!!

其實我野小孩 我喜歡 躺在很髒的地方 我喜歡不是美美的樣子 我喜歡 不是我平常的我












>>>其它照片請看Morgan相簿<<<


40 則留言:

  1. 哈~我第一個!!喔爺~
    我看前面幾張的敘述
    還暗暗剿著---" 真貼心阿 "
    結果你喜歡~哈~~
    喜歡就好囉!!! 我是好人~~我不會叫你那樣啦!!



    倒立就好囉~~

    回覆刪除
  2. 我最喜歡第四張XD


    你自然的笑開來,
    還是一樣很美呀(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張我也愛。很像鬼啊!!哈哈

      刪除
  3. 這篇好讚!第一推!

    回覆刪除
  4. 妳又去外拍了呀?
    什麼時候也幫我家兒子物色一位攝影師呢!
    他愈來愈瘦了,我怕他討喜的樣子快要不保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有"又" 我好久都沒出去玩了。
      那天去拍拍照 覺的好多了 哈哈

      刪除
  5. 好夏天喔~
    看你笑的好開心喔!

    想必身邊的人也跟著開心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很開心啊!!!

      除了我以外 

      因為我是超HIGH的。

      刪除
  6. 看圖說故事..續集篇

    Jolin導播:臭臨演再掰呀~把我衣服偷拿去賣居然還明目張膽跑來貼公告
          我這次放這麼多張~看你怎麼掰故事

    三澤臨演:好嘛~~~在這麼多張美照之畫面下~我輸了~

    (三澤臨演:⊙⊙ Jolin導播怎麼知道我把衣服拿去網拍了~
          是我身邊的人被Jolin導播挖角了嗎~?! )

    (劇組的人在牆邊悉悉疏疏討論著...→"大家本來就都是Jolin導播的人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怎麼那麼多梗...

      平常卻都老梗的 

      我都快膩了 哈哈

      刪除
  7. 假Jolin導播:什麼美照? 我怎麼沒看到她? (藝人:林美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還能接喔!

      一點也不好笑耶。

      刪除
  8. 平常的妳真的更美歐??!!

    光碟燒好嚕~
    何時拿給妳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去吃麻辣鍋啊。。。
      我真的本人比較美 哈哈哈(真的很不害臉)

      刪除
  9. 感覺你幫攝影師找了很多很瞎的藉口跟理由
    但我能夠深切的感受到...
    這些pose是~~~~~~~~~~~~~~
    你要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攝影師看穿我潛在的因子。

      我根本就應該走搞笑路線的。

      刪除
  10. 你男朋友真的超好笑....
    算我佩服他!!!!!

    還有,重點是,
    不看鏡頭的照片最美
    笑很自然的照片最真實

    你上一篇的第一張我也超愛~~~~~~
    你可以拿去賣錢了~~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我覺的我很放得開耶(硬是要誇獎一下自己)
      在人來人往的博物館
      就給他自己躺在那邊...完全不管大家的眼光 哈哈

      謝謝你的喜歡 你人真好^^

      刪除
  11. 回覆
    1. 我也覺的...
      我弟說醜的人需要大師的加持...這樣才能死灰復燃...你說有沒有很賤...哈哈

      刪除
  12. 也想跟拍.....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想被拍嗎???
      那我幫你約一下時間...(現在大師的號碼牌已經抽到不知道幾百號去了...)

      還是你也想去拍...那下次約你!!

      刪除
  13. 特別喜歡前兩張,很有感覺耶!

    回覆刪除
  14. 當然是拍人阿~我被拍~擔心別人的鏡頭裂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可以來挑戰一下~
      攝影師為什麼都不喜歡被拍看看~

      刪除
  15. 很棒的一系列作品~~~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來替攝影師謝謝你囉~^^

      刪除
  16. 妳的美編真的很強耶~~

    當興趣太可惜了,呵呵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有很強啦...你太客氣了

      不當興趣 也沒辦法當飯吃~哈哈

      刪除
  17. 照片都拍的好美麗
    很有感覺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替攝影師謝謝你的誇獎耶~(怎麼感覺這篇一直再替他說謝謝。。。哈哈)

      刪除
  18. 你男友那台是那一種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non 870
      你也可以看一下我朋友用這台拍的感覺..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unnikki&book=4

      刪除
  19. 你說的canon 870
    是指Canon IXUS 870 IS
    這一台嗎?

    那跟Canon IXUS 100 IS

    這二台有啥差別

    還有丫
    那個廣角28mm
    到底廣角要多少mm才算廣角呀

    回覆刪除
  20. 還有Canon IXUS 110 IS

    好多丫~~
    我都看不懂

    還是你跟我說
    規格上要有那些基本的
    才算不錯丫

    什麼變焦、廣角……等等的

    回覆刪除
  21. 請問一下
    那這一台
    如何?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105335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買這台好了!!
      我朋友對他讚譽有加!!!

      是挺有質感的...又很多可以擴充的功能...
      但不知道是高階還怎樣...我使用起來很不順手~(哈哈相機太聰明人太笨了)
      需要費心研究一下...很適合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