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想念你的天空





跟不上你的步伐 



 把我留在原地







靜靜的留下來等待 



其實  才發現



得到的是一只 再也不會移動的 回憶









  

13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呃...我說~Jolin導播呀

         這次秘密外出場勘的消息走漏了

         妳看週邊的人牆已快擋不住了說

         大家快暴動衝進來跟妳合照了~

         我們就快走吧



    Jolin導播(沒講話.....)     

    回覆刪除
  2. 哇~

    這是哪裡

    好漂亮的背影ㄡ~~~



    帶我去啦~~~~

    回覆刪除
  3. 妳不學我說話啦~我會看不懂~~



    那裏真的有池塘ㄡ???

    有魚嗎?

    水面有很多障礙物嗎?

    有很多水草嗎?

    有很多浮萍嗎?



    如果看到牠~請告訴我!!

    回覆刪除
  4. 你下次給我認真一點~~~~~~~~~~~~~~~~~~~~~~~~~~~~~~~~~`

    回覆刪除
  5. 第一張好好好!!!!好美的啦!!!美麗美麗

    妳有朋友好不好!!!你有人幫你照相!!!

    回覆刪除
  6. 照片拍的很有意境漂亮

    推+

    回覆刪除
  7. 五百多人氣勒!!

    這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PS.我好像發覺一些高人氣背後的陰謀了~~

    那就是你這張都沒有露臉的關係!!



    (還以為妳登上美女首頁了,差點妳就要光宗耀祖了)

    回覆刪除
  8. 好美的天空

    好美的背影跟構圖^__^

    回覆刪除
  9. 您真是前後如一 我的意思~是正面和背影一樣正~

    回覆刪除
  10. 美美美~~~~



    美麗我來加一咖~@!@

    回覆刪除
  11. 顏色加日文讓照片很感傷!

    我是窮人裡的有錢人

    每次都把自己逼到破產邊緣

    (整個離題!!!!!)

    回覆刪除
  12. 感覺好像CD封面唷~

    Jolin導播 妳真是Pro級的捏~!!

    (繼續加油唷~love ya!)

    回覆刪除
  13. 再也不能移動的 回憶



    說的真好 推一個



    我有新文章 可以來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