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今天的隨處走走



我中了病毒 第一次不是因為喝酒吐 哈哈

結果連兩天的身體不適 你還是跑來照顧我了(沒有很認真的在照顧就是了)

因為還帶我出去玩(你:啊 不是你說要出去玩的嗎?) 嘿!反正你習慣我誣賴你了嘛!

先去小小的喝了一下咖啡 

順便介紹一下 我的新玩具 LOMO DIANA








啊!被偷拍了



帶著我的小小相機 出去透透氣








經過一處美麗的油菜花田 我們就很隨性的停車下來 拍拍照

好笑的是 你認真的用我的LOMO相機拍了好幾張 還換了好多角度位置

直到我說要跟你交換相機時 我才發現你沒有把鏡頭蓋拿下來

我快笑死了啦 真的很呆耶!(喔 我忘了要給你留點面子 哈哈)



看看你忙的咧!



接著 想說 家裡附近好像有向日葵花田 天氣真的很好 就去碰碰運氣

結果 真的不少人 都把車停在路旁 就走下田裡去拍照 

還採了一些向日葵 而且還免費呢 雖然不是被妥善照顧的很美麗的向日葵

似乎是隨它任意生長的野向日葵 但是一大片的花海 還是吸引著大家的目光和相機

而且 就在人來人往的路邊 就讓人看了心情大好 














然後我逼你送我一朵花!! 厚!!也不主動一點!氣死我了 





最後就來一張甜蜜合照吧!



其它的相片 就在相本裡囉!

23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拿著相機忙碌學著裝樣子~這邊拍拍~那邊拍拍~(拍到冒汗)

    Jolin導播在旁邊笑到肚子痛:臨演~你拍個照姿勢別比model多好不好

    (三澤攝影剛回休息室~= =看著電子防潮箱上貼著紙條:ㄟ~攝影~相機我先借走了)

    回覆刪除
  2. 三澤達也‧JASON2009年1月11日 下午6:02

    三澤攝影= = 心想
    :臨演這小子來這套…平常不是都叫我「拍照的」嗎
      今天叫起我「攝影」啦 不過他還少加了「專業的」

    (隨後...上網拍找有防盜裝置的電子防潮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編劇給你當好了~~~真的很會編耶~

      刪除
  3. 不錯不錯很美的作品喔~藍的很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是一種意外的收穫~嘻嘻

      刪除
  4. 我喜歡那朵向日癸啊 ~~~

    回覆刪除
  5. 我喜歡那個"GO"

    拍得很棒ㄡ!!!

    回覆刪除
  6. 我很喜歡 擁抱的那張照片!

    有感情又有fu的照片!

    新玩具很亮眼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因為有放感情...謝謝

      新玩具很難上手~ 呼~

      刪除
  7. 我喜歡偷拍那一張!

    向日葵..根本就是明信片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偷拍往往比較有真實感~哈

      有時候沒有目的地的出遊和拍照 意外的驚喜真的特別多
      就只是在我家附近就遇到美麗的向日葵 讓人心情大好
      比起花了銀子去人擠人的農場 來的更加有收穫感~

      刪除
  8. LOMO的感覺超棒的啦!

    張張都精采

    回覆刪除
    回覆
    1. LOMO是很棒~但很容易打擊人的信心~
      不過要堅強才是~~哈哈~

      謝謝^^

      刪除
  9. 很棒的照片和設計,
    特別對倒數第三張有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喜歡那張...

      謝謝^^

      刪除
  10. 呵 倒數第三張嗎
    那有點「微光城市」的感覺

    帶著點… 
    希望的光茫 清徹的透過花辦
    給人溫暖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天可是很冷耶~~不過有你在很溫暖...

      刪除
  11. 就是喜歡LOMO的FU~~

    回覆刪除
  12. 好感動^^(好好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