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盧建生,你真的很誇張耶!!!

昨天,因為聽到你們在準備叫麥當勞



就一直鬼叫嚷嚷說 我也要吃!!!





厚 可是那是昨天要吃的啊 你不知道我很善變嗎



我今天又不想吃!!哈哈







結果你今天 居然麻煩你朋友 替你外送(當你朋友真可憐耶)



也不跟我說一聲 起碼也要小小的注意一下我的儀容 



讓我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 呼 想嚇死對方嗎?





好啦!!!!我要哭了啦!

6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喔~Jolin導播被突襲了~ 哈~好難得 導播會沒心理準備



    Jolin導播笑笑的對著臨演說:臨演~你來一下



    三澤臨演:喔~好! (很開心的跑過去)



    (二分鐘後... 臨演被導播打到躺平了)



    Jolin導播拍拍手上的灰~說:下次再幸災樂禍試看看

    回覆刪除
  2. 三澤臨演:(嗯..是該來適時的轉一下戲路)



    三澤臨演:ㄟ~ 那個誰幫我叫三澤編劇一下



    (十秒過了... 沒人要理臨演~ )

    回覆刪除
  3. 呵~~Jason先生是走超誇張貼心路線。

    回覆刪除
  4. 你們離粉遠

    多久才會見一次面呀?

    他都會上來嗎

    回覆刪除
  5. 你是點兒童餐嗎?



    這次送哪一款玩具啊???

    回覆刪除
  6. 才怪!!!!



    你想說的是



    "盧建生!!你真的超~~~甘心~~~~~~"



    ㄚ~冷的要死~這舉動真是溫暖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