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我弟真的很想紅!!!





這年頭姐姐真的不好當





不僅要煮飯、洗衣、打掃(以上這些我都...沒有做...哈哈)



還得幫弟弟的網誌弄照片~ 自己都沒有那麼勤勞了



不過 我如果說不要!!! 



我弟就會叫我眼光放遠一點 以後我可能要靠他拉攏我的人氣!



呼 好吧!!那我只好低頭了(很沒用 三兩小就被他唬住了)





好啦 不過坦白說 他是個文筆真的很好 有才華的人(這個看我應該就能略知一二 哈哈)



不過在讀它的第一篇自我介紹前 先準備好你們的雞蛋 我想你們真的隨時有想丟的衝動







點照片即可連結部落格



如果沒有準備好大笑的心情就別點進去 別說我想害你們

如果不好笑也別怪我 只能說我笑點很低  

10 則留言:

  1. 妳是好姐姐阿!

    回覆刪除
  2. 哇~這麼好姐姐去哪找阿!

    回覆刪除
  3. 三澤臨演:阿~~~~~輸了!! 怎麼前面已有二人先回應了



    Jolin導播:對呀!動作這麼慢~平常我怎麼交待的!!去旁邊罰跪

    回覆刪除
  4. 三澤臨演:這不是Jolin導播的弟弟嗎!!快! 三澤劇組的人快出去找人來點閱!!!

    回覆刪除
  5. 三澤臨演:(托著下巴皺著眉毛裝認真一秒鐘..)罰跪不行呀..



    三澤臨演對著無辜的三澤攝影說:不如你去學友台的劇情跳海如何?



    Jolin導播:臨演!!你在幹嘛!!!!! (火大)

    回覆刪除
  6. 整個很想給他唱出來耶

    弟弟不譜曲的嗎~?



    他真的會紅.....

    靠你的!^^

    回覆刪除
  7. 都是才華洋溢的姐弟耶!

    我看你們可以聯手出擊...

    一定打片天下無敵手...

    回覆刪除
  8. 我真的很感動!!

    平常有在點光明燈才會有這麼好的姐姐幫忙

    不過你寫的這篇文章

    是想利用我

    來挽救你已經快要下滑的人氣嗎??

    哈哈~~

    回覆刪除
  9. 想砸雞蛋了~~ XD



    我也想紅可以嗎?? ^^

    回覆刪除
  10. 雞蛋怎麼缺貨了~

    聽老闆說都被買去砸掉了>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