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遺忘








我喜歡隨意的亂走 沒有計畫的那種





就像巷子裡 有驚喜的FU





總是會想拿隨身相機 紀錄下來





很愛看漂亮的建築物





很愛有感覺的景像










我喜歡充滿冒險的人生










起起伏伏 才是人生應該有的





如果天天都是大晴天 就會少了更多期待 希望






負面的東西 其實都有它帶給人們正面的意義





相信我 悲傷是為了快樂而存在





不是因為我現在很快樂





是因為我也悲傷過...











醬之後 才能更懂快樂的意義 更珍惜當下所擁有的一切


如果現在 正處於人生的低潮



那要開心 你正在學習 如何更珍惜下一刻即將到來的快樂

10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Jolin導播~妳留下來~或者還是妳不要走



    Jolin導播:什麼東西呀~

    回覆刪除
  2. 今天

    台南

    好天氣

    也讓我

    想到了一些感動

    回覆刪除
  3. 感動就是...

    我又跟你搭上線了

    哈哈哈

    開玩笑的

    感動

    在我網誌裡

    一個

    只有自己會懂的感動

    回覆刪除
  4. 圖很美

    文更棒

    按推囉

    回覆刪除
  5. 哀....

    真擔心年紀越大..忘的的就越多!!

    回覆刪除
  6. 以前常帶相機隨拍

    現在卻有計畫有主題的帶相機

    深怕拍不到想要的東西而失落

    真希望能回到以前~~

    至少比較快樂^^

    回覆刪除
  7. 珍惜當下~~

    很貼切;我要好好珍惜有工作的時刻.... ><"



    來亂的(逃~)

    回覆刪除
  8. 妳的照片都拍的很有感覺

    讓人會一直想看下去



    懂得過生活的人......讚~!!!

    回覆刪除
  9. 如果現在 正處於人生的低潮



    那要開心 你正在學習 如何更珍惜下一刻即將到來的快樂



    嗯...= =

    感覺很眼熟滴一句話

    是出自於〝秘密〞這本書嗎?〈我亂猜的...別介意

    回覆刪除
  10. 有一本叫做先知的暗示的書裡出現過

    就是我跟你說的那本跟祕密很像的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