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多肉紀錄-兔耳 千代田之松 小葉到手香 愛情海 軍旗 彩雕石 狂野男爵 姬銀箭 子貓之爪 銀星 紅覆輪 福祥錦



最近覺得兔耳好迷人!

尤其是養那麼久的


千代田之松 也是從一小小頭


忍不住又拍


小葉到手香 變中葉了

還是很喜歡這味道 總會讓我想到小時候


最近沒那麼漂亮了


養的不夠好看的愛情海

已經買了3盆 雖然每次都覺的已經有的就不要買了

但賣家永遠比我好看


忘記是在哪個網路上看到軍旗 一眼就愛上!

看到本人的時候覺的不是我喜歡的樣子

但有自信他會變美 所以就立刻購入


肥肥的好可愛,其實是我3度挑戰它了!

但跟我之前買的紅化妝長的不太一樣耶!

總之~再試試!也跟買回來時不太一樣 肥可愛了好多


黃金光輝又更顯色了!


彩雕石被我養醜了!

最近有比較顯色,但我的好瘦喔,別人的葉子都寬寬的



狂野男爵現在沒有年初那時候美(廢話)

不過別看他醬 在夏天可是掉葉掉到只剩上面幾小片

一度覺的他要離開我 還好他又活回來

然後又快速的把頭髮補上


姬銀箭冬天非常好養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每逢夏天必掛!


其實老樂真的應該換盆了!但空間太少


肥滋滋的乙女心


另一盆火祭之光


兔耳真的好可愛!顏色好美


天啊,我的子貓也太可愛了吧!


銀星完全不是我的菜啊!但賣家寄錯給我

就將錯就錯吧! 最近比較美了!


我發現我好容易多肉養了很久跟剛買的沒什麼不一樣

因為一直在鬼打牆 夏天掉葉 冬天長回來 夏天又掉葉 冬天又長回來~

紅覆輪就是!感覺去年也長這樣


養市場肉的好處 就是像這樣

不小心就長成如此!


最近的白粉好漂亮!


好美好愛的玉蝶!


小海豚好會開花喔!


因為有人想看我小天地


就拍了一下全景


當然還是有十幾二十盆沒入鏡

雖然小小的 但在這裡住過的起碼三百種跑不掉

只是一個夏天就會離我而去很多~

有些就想說種過就算了!


慢慢的覺的植物也是一種緣份

會留下來的就是會啊!

有些別人覺的好種的 我怎麼也養不好

別人覺的不好種的在我家長的很好

在自己價格限制內喜歡的就會購入

不喜歡追求嬌貴品種

只求把每一種常見的肉都養的很肥很美就心滿意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