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我的新工作!

很多人都想知道 到底是在上什麼班 可以那麼樣的早出晚歸



但我內心真的是無比的充實 好的老板 好的主管 加上一群好的同事



喝酒 不是因為壓力大 是因為我覺的可以放鬆 才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我們正努力建立我們所謂互助互信的友誼



未來究竟還有多少挑戰 就都來吧! 真的很想知道極限到底可以到哪裡!



雖然真的很累 忙翻了我的每一天 



躺在床上講不到一下的電話 就睡著了 



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卻可以一個禮拜見不到一面!



但我很珍惜 珍惜 每天的工作!



我不是有企圖心 只是想要把每件事做到最好 盡自己的能力



只是很珍惜 能成為同事的綠份 只是很希望和大家都能成為很好的夥伴





身邊的高手 真的是讓我都覺的自己好渺小 要努力的空間還好大!



機會像老板說的 不是沒有 是自己要不要去努力 要不要去爭取 有沒有準備



我想的生活 就是這樣吧! 瘋狂忙碌的每一天 就這樣過了 留下的是什麼



可以帶走的 真的是別人搶也搶不走的經驗和成長





我相信 我們都可以的!!! 







我知道 我一直很幸運 所以 我想比別人更努力!

18 則留言:

  1. 加油啊~你可以的~

    哈哈^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2. ....我整個很像又看到 蔡麻馬網誌的感覺

    我身邊的人都好努力阿~~~~~



    加油蛤!!!

    工作做~身體也要健康阿!!!!

    回覆刪除
  3. 祝你工作順順順順順順順順利嚕~

    回覆刪除
  4. 最好的工作

    莫過於上班可以很忙

    但是下班就可以完全不管公司的事



    友好相處的同事老闆真的很重要



    恭喜你ㄋ

    回覆刪除
  5. 三澤臨演:Jolin導播~嗚~要記得常回來棚內呀

         已很有多檔戲都因為沒有妳~都卡到檔了



    Jolin導播:好啦.我這不是就回來連導四部戲了嗎~

          我很忙耶~一天工作十五小時~別逼我~

    回覆刪除
  6. 我來囉~!!!



    看見你的一言.一行



    好像看見了我自己~



    為了工作.為了完成自己的目標

    好像天天忘掉了時間的鐘



    把最愛了玩樂~先丟在一旁

    ~成功的未來~好山好水都還在~!!!



    加油~!!愛心小姐~開心踏實的做自己~!!!

    回覆刪除
  7. 來給你打打氣!

    ^ +++ ^

    回覆刪除
  8. 學到的就是自己的!!



    加油囉!!



    不過,也別太累捏~身體要顧好嘿~~



    (別嫌阿姐囉嗦捏><")

    回覆刪除
  9. (是真的有比我大嗎???)

    厚~雖然這樣問阿姐

    阿姐粉開心~~



    但是事實是阿姐已經三十三歲囉~~

    噓~~年紀是老女人的祕密!!

    回覆刪除
  10. 加油加油!!



    身體也要顧吶^^

    回覆刪除
  11. 機會永遠留給準備好的人!

    嘎油~~~~~~~~~

    回覆刪除
  12. 我之前也騎過腳踏車上班,



    我維持了....一天

    希望妳可以持續下去!!(記得防曬)

    回覆刪除
  13. 下次騎車的路線 時間跟我說 我走看看 我的腳踏車算專業的 人不算 但我想估看看 有時候

    騎車是不對的 反而不健康........不過你上上面說的 "離開公司已是白天的感覺很不好 你好

    懂我 還是我現在太感性 你好懂我"



    禮拜二唱歌是下午的 過生日 u wanna make it? (但是要辣妹妝)

    回覆刪除
  14. 我忙兩個禮拜 (不過也順便上了山 唱了歌) 說到三坑 我是7/5上山的 我去角板山 而且

    driver走過頭 沒有從大溪下 所以從龍潭下 經過了三坑老街



    我是前陣子才知道有這50公尺的老街 我們現在講的是同一個地方嗎?

    我們講的是同一天嗎?



    雖然認識不多 見面不夠 但你跟我真的很有緣 不管什麼緣(除了不是援) 怎麼會那麼奇怪

    呢??? (你不要回答虐緣啦 氣氛不搭)



    不過終於忙完了 我是幫我美國的ex跑百貨公司 她一次做四家

    回覆刪除
  15. 如果妳是從事美術設計 那這樣的工作 是我們的宿命

    我已經熬夜了二十多年了 推妳一個

    回覆刪除
  16. 佩服我什麼@_@

    回覆刪除
  17. 沒辦法 中間有換過工作

    但是還是回來了 因為在這行比較熟悉

    說話可以比較大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