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拖了很久的星海之戀!



星海之戀是接著 新竹SPA之後去的

結果 我一直沒整理  就到現在了 哈哈

那天 要去星海之戀 我整個就是懶懶的!(可能心裡想說到底是有多漂亮...)
又迷了路 你還給我說:你不是不會討厭迷路嗎(咦!我是指別人開車的時候)
現在我開車!!!!()一整個覺的很想揍你

然後我還事先警告你 如果一點都不漂亮 你就死定了!



趕到的時候 已經太陽要下山了 有一輪紅紅的太陽在天邊 只是我沒拍而已
而且每個人好像都有一台單眼相機似的 瘋狂的拍 害我們的小相機都不敢出來見人了...

這裡很可惜沒拍什麼照片 但是真的很適合 來這裡看夜景

我一直都很愛夜景 沒想到桃園有這麼美的地方 



而且還可以看到飛機 整個就是很棒很舒服的感覺 



當天的風很涼爽!



我已經有點累了 所以就沒拍什麼照片 



依照慣例 放一張甜蜜合照囉!

這個地方 你一直很堅持要來 整個差點把我惹火 哈哈 

但是看到之後 真的覺的你的堅持是對的!!(你心裡的OS:你真的很善變耶

一切都是因為你很想帶我去漂亮的地方!還是要謝謝你!!




這張照片是跟星海之戀有什麼關係~ 哈哈

這是沒多久之後 我又跟朋友一起去! 那天是你的大生日呢!!!我再怎麼累 再怎麼要早起

你說我是不是一定要拿出我的誠意 你看看!!!哎 去哪裡找那麼好的朋友(自己在講的...)

結果在買食物前往時 看到了這隻狗耶! 超可愛的 我愛它 但它都不理我 

那天 也是很開心 也要感謝ROGER 開那麼久的車載我們到那裡 

這次去到的時候就直接看到整片的夜景 真的很美

很推薦 喜歡看夜景看飛機看星星的人喔!!



10 則留言:

  1. 哇!還沒輪到我整個禮拜都在期待的"綠風莊園"上場啊?
    我有點迫不及待了說
    不過我知道你的新工作真的很忙啦!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也很想快點弄耶...
      但是一堆照片都沒時間整理...

      而且我男友看我相機的照片也說那裡很漂亮
      你兒子很可愛唷!

      刪除
  2. 我下次來這裡玩的話
    我要用手機多拍幾張!!
    好像傍晚去最美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熱耶!!!
      那裡晚上真的很美耶!!!不過要跟可以聊天的人一起去!!!!
      因為只能聊天看夜景!

      刪除
  3. 大忙人也有這樣多時間整理相片

    像我就會一托托很久
    最後就懶的放了
    然後就會很後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根本就很敷衍的整理出一張照片而已!!!哈哈!!!

      我還是希望往後 能夠回憶起這時候的每段日子!
      所以希望有文字或照片的紀錄
      不過最近真的回家連動都不想動了~呼!!

      刪除
  4. 三澤臨演: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去這裡一定要帶一手「金牌」及鹽酥雞去才行

    Jolin導播:什麼光?你是喝醉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一直被服務生阻止,都是你出的爛主意!!!
      哈哈!!!!不過我們是玩得很開心啦,因為你沒來啊!!!哈哈大笑

      刪除
  5. 妳的誠意很滿不過還是差那麼一點
    應該陪我玩個通宵之類的!嘿嘿
    只可惜那裡不能光明正大喝啤酒
    下次我要在颱風天的黃昏去
    雲層應該很有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是真的很想陪你玩通宵啊!!!!
      那裡不能喝啤酒真的好掃興...可是我們還不是偷偷喝了

      夜景好像真的比白天美耶!!我覺的啦!!!
      那天看到的一剎那還是覺的很美
      跟等待夜景的感覺不一樣!!!
      我也要去上瑜珈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