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林家花園篇(完整)




五月份連假的最後一天 我們到林家花園去走走 交通很方便 

而且又用發票 賺到了免費入場 整個就開心

沒想到 裡面的感覺 我會如此的喜歡 



我們走進時光的長廊 輕拾 幾百年前的片段回憶

放入 我們的空間裡 

紀錄著 分享著 細細品嚐著






















哈哈。終於有空把照片稍微整理了一下

我發現除了舊舊的風格 我還挺喜歡這種古色古香的地方

不過我好像也很喜歡時尚風...我也很喜歡南洋風....我也很喜歡大自然...我也喜歡....(大家:請問你有什麼不喜歡的嗎??)

咦,被發現了。好像沒有耶。我都喜歡。


林家花園真的是很棒的地方耶! 因為很適合拍照 很大 可以走路運動一下 

而且交通很方便喔!是可以手牽手 心連心去走走啦!!!



20 則留言:

  1. 林家花園我也想抽空去走走
    附近好像有一個"逸馨園"可以用餐
    (中國庭園式建築,整個就是古色古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想再去說!我覺的裡面真的很不錯
      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刪除
  2. 那裏有台灣故事館好玩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一樣耶!!!!
      戲說台灣還不錯耶!!!哈哈

      刪除
  3. 林家花園耶
    大概是我去過最多次的..古蹟
    因為在家附近
    又離學校進
    寫生在那
    有親戚來又去那
    同學來也去那
    已經去到不想去的地方
    但是
    看你這一張我會覺得我好像沒去過耶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我第一次去耶~
      結果我發現我很愛這種地方
      下次如果有機會應該還是會找機會再去走走~

      刪除
  4. 三澤臨演:Jolin導播~~~~美!!!美!!!!美!!
       
    三澤臨演:可是...那衣服怎麼不是旗袍?
         是不是小珍妮場記拿錯衣服給Jolin導播呀?

    Jolin導播:人好看就好啦~就別跟她計較啦

    (小珍妮場記..剛才正在無辜的打噴嚏)

    回覆刪除
  5. 哇~
    我從小在板橋長大
    去過林家花園好多次了~
    都不覺得那裡有那麼美捏!~~
    妳還真是化腐朽為神奇~~
    應該很多人看到妳這一篇會很想馬上飛奔去林家花園一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第一次去耶~沒想到裡面這麼棒耶~
      哈哈!那裡真的很適合大家去走走啦!

      那我要來跟林家花園收一下介紹費~^0^

      刪除
  6. 沒想到 裡面的感覺 我會如此的喜歡 

    我對這裡

    也這麼覺得

    回覆刪除
  7. 是青花瓷的歌詞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嗎是嗎???

      厚你都注意小字~

      刪除
  8. 啥時才要來我這兒參觀呀
    我們也是捐發票免費入館耶
    而且7月11日開始有太陽祭活動
    星期六日晚上六點都有節目表演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要去啊...我愛這個活動~

      刪除
  9. 這花園好有古典風味
    謝謝妳的分享~我很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不賴的一個地方...有機會一定要去走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