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桃園神社




前些日子 我收到一個很可愛的禮物

一個好朋友 覺的很適合我 就買來還特地寄來給我 真的很貼心 哈哈

雖然一開始覺的 這個未免也太可愛了吧(我都已經不是少女了) 就是這個長了毛的耳罩(我真不會形容)




那天 我們真的不知道可以去哪裡走走 很冷 又想要很近的地方

就上網查了一下! 雖然忠烈祠真的對我就 沒有特別的吸引力 但是人生到無從選擇的時候 就只能醬了(又扯到人生)

就像只給你麵包 跟水 你只能選一個的時候 你還是會做選擇 (好吧 又是很爛的比喻)



對了 為什麼它對我沒有吸引力 

第一 它以前真的不是長這樣的 十幾年前我們全家福的外拍就來這 我應該很難忘記

第二 以前看婚紗 看到這裡的照片都快吐了 道理跟大溪花海同道理



沒想到 發現 這裡真的好日式 真的很日本神社的感覺(講的一付我去過一樣 哈哈)

不過 那裡真的很美 很好拍 而且人很少 哈哈(都是一對一對的新人)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這次的照片 就失敗在我的顏色 天氣不好 真的很難調色 

很想要調出日系的感覺 卻被你說像古庴(我不是要走複古風耶)


好啦 我廢話太多! 反正 那裡還真的很不錯 雖然不大 但不用花錢 就在桃園市而已

地址:桃園市成功路200號 (在桃園高中再往下走 再榮民醫院再往下走 再過去一點)(我承認我報路很爛)


很可惜 因為 太多新人在拍照 有些地方沒拍到 你一直吵鬧著 照片也拍的不多 下次有機會囉^^


其它相片>【桃園】忠烈祠<

延伸閱讀 Geoge >桃園神社<

延伸閱讀 機器人大哥>桃園日本神社< 我想看了大哥的照片會比較想去一點 哈哈

22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嗚...好美喔..Jolin導播終於帶我去日本了~

    Jolin導播:....那裡..是台灣的桃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果然喜歡日本~一定是AV女優看多了(哈哈 我不小心把你秘密說出來)
      你:你很賤耶~我才不喜歡日本妹啊 我喜歡JOLIN導播~
      我:好啦~原諒你(我都不知道在演什麼了)

      刪除
  2. 咦~~神社怎麼有小白兔!哈

    回覆刪除
  3. 可愛度瞬間爆表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可愛這字眼已經好久沒出現了耶~
      虧我以前還一直很不喜歡被說可愛~
      現在聽起來有一種飛上天的感覺~哈哈

      刪除
  4. .....有野狼!!

    那有偉士牌嗎?(瞎)

    回覆刪除
  5. 推一個

    新年快樂 好友 等等我就要出發開夜車 進行我的元旦三天台東部落行^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的有好多可以寫囉~

      東部這幾天天氣好嗎?

      刪除
  6. 推+3
    午安經過進來看看+簽簽
    也邀請到我家走走吃泰式美食~
    網誌裡有85折卷可列印......
    祝福您新年快樂 happy nwe year~

    回覆刪除
  7. 天哪 你快10萬了
    我真是要多巴結你 抱你大腿
    tks for showing my blog link

    我昨天去了中歷風尚 跟3個沒見過面的背包客
    一個d300單眼 一個d90單眼
    一個女學生是.....nokia n73

    想不到他們有live band 還有主持人 也有到數
    外面還有中歷的跨年跟演唱
    真的蠻意外

    這是09最後一天的新經驗 也是10新經驗的開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幹嘛被數字欺騙~哈哈...

      很棒的倒數奇遇耶~!!!
      你常常都在新體驗啊!你算是常嚐鮮的人了~

      刪除
  8. 推+4
    那耳罩戴起來拍照
    就有日式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的 哈哈~
      不過我想我還是要來嚐試看看照片的日式風格~

      刪除
  9. 耳罩很適合妳喔,少女....
    XD

    這個神社我老早就想去了,但沒時間 ><"
    妳的照片好像拍的有點少耶,很敷衍(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少女咧~少虧我了~

      神社離你那麼近 那麼遠的地方都去了不少了~(所以沒時間是藉口)

      沒你的"夏天的尾巴"敷衍 哈哈

      刪除
  10. LING推6
    我覺得你本身就粉有日本味啦!
    超讚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是太誇獎我了~(你:我沒說日本味是誇獎的意思)
      哈哈...謝謝你^^

      刪除
  11. 雖然陽光只有漏一點 但是氣候不對 沒有像基隆那麼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陽光真的很重要耶~突然發現~

      我有空再來好好看你最近寫的部落格 一下子增加太多~最近都沒上網的
      我需要有可以靜下心來看的時候~
      現在太陽很大很溫暖我要出門去囉~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