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隨手拍




最近你都沒帶我出去玩(我真是可憐的孩子)

哈哈,反正你習慣我誣賴你了。(你:明明就是你不想出門的耶!)

所以最近沒什麼更新網誌

今天陪弟去偏遠的地方面試(是多遠也不過就龜山而已)

不過那的環境真不賴耶,很幽靜。我喜歡。

就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就隨手拿相機無聊拍一拍囉。


上回朋友說學攝影 最重要的是 就是觀察。

學設計好像也是 3D圖要怎麼畫的像 其實也是觀察。


每一個當下的時刻 都可以很有意義。端看你自己的運用而已。








30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有fu~ 有fu ^^b

    回覆刪除
  2. 妳竟然說龜山是個偏僻的地方?! 囧

    偶要代替龜山鄉民來逞罰妳 ><"
    吼~
    頭香又沒了....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我說錯了嗎?竟引起反彈聲浪。

      我只是覺的,那裡的環境"好"的跟鄉下一樣嘛。
      大家都不注意重點。(傻眼)

      刪除
  3. 龜山叫偏遠
    那我們中壢不就叫邊疆了~~(暈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醬!!!那裡很好,只是有稻田有蟲嗚聲。
      是個居住的好環境。

      中壢是市區耶。

      刪除
  4. 龜山真的是很偏僻 沒錯! 我曾好幾年從縱貫道經過也不想轉進去.... 不
    過那個銘傳大學挺漂亮 能進去看嗎? 還有從那邊去鶯歌 有點鄉村 還有那
    邊的巷子裡居然躲一隻馬 可以拍看看 然後就是警察大學那邊有個藍棕
    梠 晚上很像bali(位置也很詭異) 其他就是吃的了 梅村,水煎包,水餃,
    教堂咖啡,跟旁邊的炒羊肉(油..)... ps.用significance of lives
    (life的複數),live本身是"活"是"動詞" 或是"現場"..我每次看到婚紗照
    的英文都真的快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到這個。婚紗照的英文本來就是用來平衡畫面的嘛!別那麼計較。
      而且那些英文都是固定的版本(也就是文字圖片)別逼瘋美工。

      你說的那些地方,我完全不知道耶! 感覺上在說離我很遠的世界。

      刪除
  5. 小巨蛋那一排餐廳你怎沒拍過? 還有那邊蓋了好幾個超大的網球場 拍運動
    美女應該也很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比較難會拍餐廳,通常都吃飽了才會想到相機(美食當前很容易遺忘)
      吃飽了我就會想離開餐廳。大概是這樣囉!(不知道是怎樣,有時很想在餐廳裡拍照,卻很容易覺的醬會影響其它客人用餐情緒,只會在自己位置上隨意亂拍個幾張)
      所以那邊東西吃過沒拍過。

      刪除
  6. 每次看到你的新照片都很有fu的想去買單眼
    真的越來越想玩
    不過本錢很粗就是了
    阿嗚.....
    養車都已經快被鬼抓走了
    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想要買單眼。
      不過這是DC拍出來的,表示你也可以。

      刪除
  7. 這不是底片機歐???
    隨手拍隨便漂亮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自你那個底片機的靈感。

      就仿底片效果。
      太陽很大我在外面等很久。

      刪除
  8. 愛心小姐好久沒來給你~~~歐肉一下

    很好看~~~!!!喜金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名片 還是照片 還是我 很好看。哈哈

      (不知道你名片收到沒,因為沒有你的伊妹兒就請艾波轉寄囉!)

      刪除
  9. 太陽很大????
    不懂妳的明白耶!!!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昨天太陽很大!豔陽高照。

      刪除
  10. 對啊對啊~ 每一個當下,只要認真細心觀察
    就好比『糞土也會變黃金』之道理一樣(比喻的有點噁sorry) XD
    何處都可以是主題;處處也有景拍.... ^O^a

    呵呵~ 妳掀起了龜山鄉民的怒吼了!! XD
    我住林口,這沒我的事(溜~)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你掀起的吧~我只是很隨性的帶過喔!

      想陷害我!

      刪除
  11. 看起來真的很清幽..

    話說,學設計的真的很厲害,滿滿的Idea..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有清幽,很適合睡午覺。

      Idea這種東西完全是要看它心情。有時它也很任性。

      刪除
  12. 好俐落的感覺

    做成名信片一定很棒!!!

    相片構圖真的可以看出妳很用心呢


    有些看起來越簡單

    越能品嘗到裡頭的意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做任何事都是要用心的,最近學會享受每個當下。

      觀察每個發生在周圍的人事物。其實是那麼的重要。

      謝謝你的喜歡唷^^

      刪除
  13. 收到囉~!!
    馬上刊登上頭條~!!!
    很喜歡~青春菜頭糕~!!哈哈

    照片好看~你拍的好看~人也好看~用心製做所以想看你的部落格~!!!
    謝謝你唷~今天很感動
    阿哩阿多溝栽一嘛s~!!!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樣太高調的害我都不好意思了起來(我好像也沒有不好意思的時候)

      做讓人開心的事情的確會讓我開心加倍...所以很值得啦^^

      刪除
  14. 好久沒來一口氣看了很多篇

    不過想想有時候拍照真的是一種感覺耶
    每一個人感覺都不一樣拍起來東西也都不一樣
    我也是好久沒有拍照囉...

    借口一堆的..忙碌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拍照很妙。明明一樣的東西
      不同人拍就有不同感覺。

      藉口<我也很會找。哈哈

      刪除
  15. 龜山是真的很偏僻~龜山銘傳校友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終於有人...贊同我的話了...(淚)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