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看了好感動

看了這篇YOUTUBE的影片



深受感動



Matt Harding,1976年次的年輕人



2003年開始,用他所有的積蓄去旅行



在旅行的過程中,以跳舞做為一個紀錄



他把紀錄放在他的網站,後來有人發現就開始傳閱



最後因為某家口香糖廠商發現他的構想很不錯,於是贊助他旅遊經費



2006年,花了六個月跳遍了39個國家...



2007 2008依舊實行這樣子的夢想 到目前為止已經跳了63個國家(也包括台灣)



先看影片吧!















好可惜喔,在台灣沒人陪他一起跳!



呼!我也想加入!!!



一股熱熱的暖流 流過心裡 感動在情緒上竄動著...

16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對呀 有一種感動的感覺 ^^/

    回覆刪除
  2. 是口香糖廠商哦~~

    不是信用卡嗎?

    後來他拍了信用卡廣告

    哈哈...

    不好笑。

    回覆刪除
  3. ...寶貝...



    我今天才知道你沒看過阿...

    那你不知道我們去花蓮在那邊跳個什麼勁囉^^"



    嘉義也跳

    http://www.wretch.cc/blog/freda731/10677902



    不然我們就跳環島吧...阿哈哈~不要哭喔!!^^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聽我哥哥說了這個人,

    他這個影片真的看了會好感動,



    害我也好想一起跳XDD

    回覆刪除
  5. 看完有一個靈感~~

    觀光局可以請一個台灣人學他一樣

    在台灣各個地方的景色跳舞,達到宣傳效果

    回覆刪除
  6. 沒人問你那歌去哪下載耶 真沒好奇心 跟mv中台北沒人跳一樣 哀

    回覆刪除
  7. hi 剛寄正版的給你了 應該不難找 但外面很多是中間有雜訊的

    我第一次聽到 可能天時地利人不合 所以我真的也感動的受不了啊



    因為背景有簡單的交響樂 加上她的聲音 又有速度 整個音域變很廣

    她現在20歲 美國的孟加拉女生

    唱的卻是印度的泰爾德詩人的歌 有關生命世界之類的吧 這個我不懂



    這是一個大國跟大熔爐才會發生的事情...

    回覆刪除
  8. 這就是最簡單的感動了吧 我想..



    真的好讚 ^^

    回覆刪除
  9. 你說得好像是 幫我找找 當當計畫 我去比看看 贏的平分如何?

    要先加msn嗎 我沒有你的

    回覆刪除
  10. 害我邊看邊跳~~

    機車哩~~好累歐!!



    可是我也沒有你的msn耶???

    回覆刪除
  11. 我也要跳~

    如果還有"電音3太子"應該會更紅!

    (會笑到噴淚)

    回覆刪除
  12. 真的很棒~~~



    不過跟螃蟹一起跳舞

    真的酷!!

    回覆刪除
  13. 螃蟹那個島叫做christmas island 是澳洲旁邊一個島 每年所有的大紅

    蟹 會在路上 家裡 臉盆裡 浴缸裡 開門進門 全都是螃蟹 你的機機也可

    能被螃蟹攻擊...這樣還好嗎 而且你必須開著車毫無禁忌的開來開去 整個

    輪子紅通通....

    回覆刪除
  14. 本版主的Msn是我George "Google"的徒弟專用的

    任何人知道google代表神麼才可以問版主能不能給你 我自己的msn 哈哈

    哈..............蛋就是把它打到水裡 加熱啊 不會爆炸前就熟

    了...........我還不如用有醃醬油的絞肉捏一捏 然後放碗底 然後上面打

    幾顆蛋 攪一攪倒在肉上面 然後放微波盧 到肉熟蛋也熟 這樣就好吃

    了.....

    回覆刪除
  15. 背景音樂該曲是由Garry Schyman(知名的作曲家)所創作

    並由住在美國的孟加拉少女Palbasha Siddique 所演唱

    歌詞是用詩人泰格爾的詩集

    由孟加拉語所寫成的詩(stream of life)

    ----------------

    中文翻譯版

    ----------------

    生命之泉



    就是這股生命的泉水, 日夜流穿我的血管,

    也流穿過世界, 又應節地跳舞.



    就是這同一的生命, 從大地的塵土裡快樂地伸放出無數片的芳草,

    迸發出繁花密葉的波紋.



    就是這同一的生命, 在潮汐裡搖動著生和死的大海的搖籃.



    我覺得我的四肢因受著生命世界的愛撫而光榮.

    我的驕傲, 是因為時代的脈搏,此刻在我血液中跳動.

    回覆刪除
  16. 他好有勇氣

    也很佩服他~





    台北真的沒有人陪他跳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