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除了練習,別無他法!加油


the different between who you are and who you want to be

is what you do


好久之前我被厲害的Photoshop合成給吸引~

當時...真的連最基本的工具都不會~

一股熱血的

每天泡在書局裡 每天上網看教學

一直瘋狂著~

大概是我人生少數幾樣我堅持下去的事

我想 那就是真心喜歡吧!


學每一樣東西都很需要花時間精神去投入

你想要成為什麼,取決於你做了什麼!

每個人得到的每樣東西背後都有它的付出

所以我很少羨慕別人擁有的

我相信,那是屬於他努力得到的成功!

即使你沒看到別人的努力!


最近又是一股熱血的!!!

哈哈!!!我要再邁進!!!!

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