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享受每個當下吧!

英文勵志

the purpose of life is to enjoy every moment.

生活的目的是在享受每個當下~



非常同意這句話!

雖然真的很難~

但一直不斷練習還是會進步~

我發現在做某些東西的時候,我幾乎可以很專注

但大部分的時候,我無法專心做一件事

腦子總會跑進很多想法~

越逃避越難抗拒,後來我發現有一個方法也不錯

觀察自己在想什麼,把思緒拉到旁觀者的角度

有時候奇妙的是,我連在生氣,我都知道。

我知道自己當下在不高興,但我不會壓抑

我會像一個外人,觀察我自己在生氣的情緒

想一下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反應

對情緒管理好像沒有特別幫助

但可以更了解自己~

擁抱自己的陰影!


有時候我會對太強烈的情緒做說明

下次同一件事發生,我好像就會好一點~

我們一定都在過去受到傷害

但那不是別人的錯,

是自己的陰影造成自己的情緒

嘿!沒有人可以傷害自己

只有自己可以~!


為自己的情緒負責!

這一切都是自己吸引過來

為了提醒和療癒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