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多肉寶貝日記-秋麗 姬銀箭 錦牡丹 白鳯 福祥錦 紅稚兒 白閃冠 秋之霜



秋麗在這個季節真的長的好美~

幾乎一直在爆盆,但是葉片都會被小鳥咬傷~

想說加了鐵絲,應該可以犯範,結果也不行~

不知道是秋麗長的特別可口還是怎樣

被攻擊的好慘~

很少拍秋麗完整正面~想說還是拍一下,

不知道會不會再過幾天就沒有這麼完整的了


錦牡丹去年也有開花~覺的多肉有花苞到真的開花其實好久

很喜歡它是花苞時的模樣

所以今年還是不忍剪掉花苞


很少拍白鳯,他算是多肉可以長的很大的那種

所以這個幾乎是我的手掌大,所以不是那種我很愛的(結果我還買了2次)

很簡單,因為被美麗的顏色給吸引,哈哈!


姬銀箭,是去年大爆盆,但夏天給曬死了大半

雖然只剩一點點,在冬天又飛快的成長開來!

好開心,又幾乎可以讓我安心它又回來了~



福祥錦,雖然沒養很久~

但他成長的速度也滿快的~而且顏色變的更美


樹狀石蓮好像又叫做紅稚兒,我覺的越養越美~

而且最近長很多小側芽


白閃冠,最近也好可愛~


重點是最近變色的紅邊,實在太萌了~

連千兔耳也有一點小小紅

好可愛喔,他們


我每次都要拍的秋之霜~

真的太美了啦!好愛它喔!!

尤其是曬的紅的真的很美


幫客人組的2盆多肉~


客人很喜歡,讓我也覺的很開心~


多肉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呢!

哈哈

看著他們神奇的成長,真的好開心喔~

加油加油!


3 則留言:

  1. 我是cindy,請問還可以索取嗎?因我是新手,剛接觸多肉才一個多月,上述品種除臥地延命草以外,我都没有,如何給你運費呢?還是我寄回郵信封給你?

    回覆刪除
  2. 我是cindy,不好意思,我是要留言在你1/21的文章中的,但是弄錯留言到這邊來,我的e-mail是cindyfan102@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可以喔!我在寄Email給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