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我最棒的聖誕節禮物






































毫無目地的一日遊 就隨心所欲的想去哪裡就去



只要跟自己想的人一起 就可以 可以很簡單 卻很幸福





你送我一台LOMO相機 真的感動的點 當然不是那台相機



是我為了敷衍你 隨便回答你的答案 只為了不想讓你為我買



你卻憑著一絲絲的線索 花了很多時間 很多心思 



去尋找資料 去了解到底是什麼樣的東西 



從完全不明白 到比我還了解(到底什麼鬼!!)那你拍好了啊!!(生氣)





送我的LOMO相機 一點也不馬虎 還添購了 兩顆鏡頭及兩種不同色調的專用底片



我像小孩子收到 夢寐以求的玩具一樣開心 



明明很累了 卻還是任性的想要看一下說明書 而開著燈睡著了





你說你喜歡看著我開心的樣子 這樣就夠了(問題是你又沒看到)



我是事後在家好好的把禮物拆開時 才發現 哇!真的很開心



一直在電話這頭鬼叫


可惜這幾天都沒空 可以試拍 呼 真期待拍出來的東西






加上前一天 你給我的驚喜



還有你買了一個月份的健胃仙 給我當糖吃。



還有你精心設計的卡片 真得很用心





厚喲 





誰能不哭!!!





還說我愛哭咧。

24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喔~ Jolin導播~那是「因為妳值得」呀



    Jolin導播:臨演~你現在講的是友台的新戲「敗○女王」的台詞吧

    回覆刪除
  2. 三澤臨演:冤枉呀導播~那台詞明明就是我先講的~



    Jolin導播:喲~ 說你幾句就開始

         in tree in gi (台語:沒大沒小的還嘴)

         三澤會計~待會把臨演的這個月薪資算一算~



    三澤臨演過去抱著Jolin導播大腿:導播~我錯了~~~別這樣~



    (Jolin:那個很怪的台式英文是怎麼一回事!?)

    回覆刪除
  3. 咚~ (三澤臨演抱大腿招失敗被踢開)



    三澤臨演這時候在模仿起一休和尚

    沾口水摸摸頭開始盤坐打算認真想看看新招



    (五分鐘過後..)



    ....三澤臨演開始邊釣魚邊打呼了

    回覆刪除
  4. 這味道讚~我喜歡呵呵

    回覆刪除
  5. 來大溪不說~~

    好啊!!!



    跟你媽說~

    哼!!!



    因為我們ㄉ感情被一把傘打散ㄋ~~



    嗚嗚嗚 !!!!!!!!!













    哈~~

    回覆刪除
  6. 同樣都是男人

    卻還是可以差很多…



    他真的好貼心喔

    回覆刪除
  7. 期待妳的新年禮物嘿!!



    祝妳快樂!!

    回覆刪除
  8. 就甘心ㄟ啦

    他也在全國電子上班嗎~?



    收到別人用心的成品

    內心會有滿滿滿的感動耶



    健胃仙當糖吃......厲害厲害

    我以前是"表飛鳴"當飯吃((因為成人一次要吃8顆))

    現在沒那種症頭了啦~

    回覆刪除
  9. kero

    看來你過的不錯喔~~~



    先祝

    HAPPY NEW YEAR搂

    ^^

    回覆刪除


  10. 叫你看卡通不看喔~~~

    看來 你沒有看過KEROKERO軍曹

    好八

    我承認 我幼稚.........>"<

    回覆刪除
  11. 好幸福捏~~



    男友用心準備的禮物揪甘心!!

    回覆刪除
  12. 看你越來越幸福,很為你高興!真的!



    他休假怎麼休?如果安排聚餐該怎麼排比較好?

    回覆刪除
  13. 我也要謝謝妳送的HOLGA

    害我今天六小時只修30張..

    超認真上網研究它。



    ----當然這一切歸功於早上會計無情的告知---



    會小姐:"小白妳知到12月份遲到被扣一萬吧"



    白妞:知道阿~(裝作若無其事的我其實很痛)



    所以啦,會那麼扯就是對工作倦

    找些好玩的東西轉移注意力

    (牽拖一堆..)

    回覆刪除
  14. ⊙⊙真的假的啦..

    遲到扣一萬...

    我會活不下去的..>"<

    回覆刪除
  15. 我也希望一切都是幻覺

    可喜可賀的是我還活的好好的!

    回覆刪除
  16. 沒有我你才會活不下去吧!!!版主 <<<猛點頭

    回覆刪除
  17. 三澤臨演:Jolin導播~最愛妳了~導播~~~

    回覆刪除
  18. 那我可以送妳大溪豆乾嗎?!

    回覆刪除
  19. 告訴你

    大溪觀音亭(廟)下的豆乾最優了

    加一點香菜根辣椒很讚!!



    那我用宅配的!!

    回覆刪除
  20. 我在7-11打工耶

    我的車就是快遞車



    真的!!!

    回覆刪除
  21. 歐.....

    好ㄚ

    我24小時營業

    不過有時候我要上班跟睡覺!!

    回覆刪除
  22. 聖誕節過了別再送了

    回覆刪除
  23. 我很喜歡LOMO的FU~~

    真希望也能弄一台玩

    回覆刪除
  24. 好貼心喔!

    他不一定要看見妳再開心

    但妳的開心他在心裡感受的到

    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