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紐西蘭 New Zealand Lake Tekapo



先讓我好好想想~我要怎麼好好介紹這個人間仙境~!!


8 則留言:

  1. 一定要找出 除了美 和 驚艷 的形容詞!!!!!
    ...逼死誰呢我~~哈哈哈哈
    可是好嫖釀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就像仙境般的美麗!!!!
      你看你還不來~!!

      刪除
  2. 三澤臨演在白板上寫著

    「 本回作者外出取材,下回待續 」

    ---
    Jolin導播:= =" ㄟ.. 聽說這是我的BLOG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有沒有很想來啊!!!!!!!哈哈~
      你最好不要來~(來抓我啊!!!來抓我!!)

      刪除
  3. 妳的相機是那個牌子 & 型號~!?
    是GF1嗎~!? 鏡頭是旅行鏡 及 定焦鏡二個而已嗎~!?
    =.= 因為朋友太好奇了....
    妳怕的及修的太好了 ^^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GF1搭配7-14mm F4.0以及20mm F1.7
      就這二顆鏡頭
      哈哈~你們也太可愛了吧

      刪除
  4. 這美景配上一杯好茶就可以待上一整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是~而且無人打擾!!!!!
      很棒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