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紐西蘭 New Zealand Oamaru-超美小鎮 Day3-end



隔壁的美術館展的是一個女人的作品

很棒!我很喜歡

他利用蕾絲 紐扣 針線 珠珠 創作出他的內心

全部的作品都是偏灰色 門口的人員告訴我 這些作品都在表現她內心的悲傷

很有創作力! 我詢問了一下櫃台可否拍照 他想了一下 說好 然後請我安靜的就可以

因為其實裡面也沒其它人!



因為步行要去起司工廠參觀時 眼角被另一頭的建築物給吸引

其實在台灣的我 應該是不會走過去的!因為是在馬路的另一頭啊

但由於現在已經訓練到 走個二小時都是近的距離

 

外頭的建築真的很特別!內部也很棒!還是不免驚嘆以前人的精工細琢

下一張(熱鍵:c)

光線搭配著建材 真的是好看極了!

下一張(熱鍵:c)

中間的設計 我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Oamaru的街道上

下一張(熱鍵:c)

相較之下   我反而覺的Oamaru的教堂有特色一點

旦尼丁的風格及石材的運用都太相似了

下一張(熱鍵:c)

大陰天了一整天 總算雲要開始散開了

下一張(熱鍵:c)

雖然說台灣現在好多建案都模仿 歐式建築 

看久了也好膩 沒特色!

但這裡的建築物可都是真的!

不喜歡模仿來模仿去的東西!這大概也是為什麼我愛老房子的原因

它有它自己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走了一天 真的有點累了!回到backpacker休息了一下  準備晚一點出門去等企鵝

結果發現太陽公公出現了~
下一張(熱鍵:c)

我思考了一下 因為我真的走的有點累

但沒多久 我想我瘋狂的靈魂 就告訴我 如果我不走出去拍這個時候 我一定會後悔!

下一張(熱鍵:c)

果然 拍了一整天 陰沈沈的東西 看到陽光 總算有勁了起來!

下一張(熱鍵:c)

也太美了吧! 陽光 我真的愛你!

下一張(熱鍵:c)

i-site 的服務人員真的人好好~!^^

下一張(熱鍵:c)

好愛~!午后的光線

下一張(熱鍵:c)
這三間教堂 都各自有各自的味道,很棒!

下一張(熱鍵:c)

你說說看! 是不是很難不愛這小鎮

下一張(熱鍵:c)

我發現 我的構圖好千篇一律喔!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不過人生嘛! 是不是 ~不要對自己太嚴格!哈

下一張(熱鍵:c)

到底要人家怎麼不愛這樣的小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歷史 就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即便火車停駛了~ 但 鐵軌還是被留下來的(什麼爛說法)

下一張(熱鍵:c)

一個人獨享這美麗的小鎮 還真是不好意思!

下一張(熱鍵:c)

不同的時間 走來 都有不同的味道和感覺!

我彷彿穿越了時空!

下一張(熱鍵:c)

你沒看錯!一個人也沒有!除了我(不然誰拍這照片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喜歡 紐西蘭的天空 雲好近好近!

下一張(熱鍵:c)

從古橋拍古建築 還真有種奇妙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雲層 很美 就打算提早去等企鵝!

結果 另一邊的雲層還是很厚!

下一張(熱鍵:c)

像第一天的 美麗晚霞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但 其實這樣也有這樣的味道啦!

下一張(熱鍵:c)

我想 我真的骨子裡有很愛拍照的靈魂

我本來今天還很懶惰的想說 今天晚點出門等企鵝好了! 

結果一發現天氣可能轉好 就立刻衝了出來! 哈哈!!!(我如果找工作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下一張(熱鍵:c)

怪怪照片!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美術館! 要離開前的補拍!

下一張(熱鍵:c)

不知名建築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發現這張構圖很像~!哈哈!

就沒梗了嘛!


已經離開的地方 就不要去想他的美好

還沒到達的地方 就不要去幻想他的美好


但 我還是一直在想 你的美麗!

但我更愛!就把這樣的地方 留在記憶裡頭 因為我曾經在這裡走過 多麼幸運啊!(雖然我沒等到企鵝)


離開了Oamaru 我們原諒彼此~!!!

請原諒我們每天去等待你的出現 可能會嚇到你

我也原諒你 讓我們吹了三天的海風 你沒出現讓我們嚇嚇你(開玩笑的啦) 只是想看你一眼而已嘛!

一定是接下來有太多幸運的事了! 所以這件事 我們就彼此原諒吧!






10 則留言:

  1. Jolin導播:也太美了吧! 陽光 我真的愛你!
    三澤臨演撥撥頭髮:對呀~大家都叫我陽光男孩

    Jolin導播:陽光你個頭~胖子去站旁邊啦..不要擋鏡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假陽光男孩~!!!
      坐高山火車天氣不太好
      但我發現~山的陰天或雨天有另一種美~!
      但我照片真的拍不出來~!!!!就讓留在我的記憶體裡吧!!!

      刪除
  2. 太美了太美了!!
    是用7-14的廣角鏡頭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其實就搭配使用耶~
      有時候想拍細節的話會用20mm F1.7

      刪除
  3. 構圖差不多又如何~
    看起來是漂亮的就贏了阿!!!!
    陽光阿~~真的是為照片加分的元素
    所以出遠門我都寧願被曬死
    曬黑沒關係~但是天氣要好!!
    雖然偶爾天氣不好也是有不一樣的美麗啦~~

    盧先生真的越來越有梗了
    我自己按 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回去你就會看到更黑的我!!!!哈哈

      這裡你真的也會愛!!!!因為真的沒人~!太好笑了~!這麼的美的地方~
      大概在台灣就只能看到人群吧~也無法細細欣賞

      盧先生一直在諧星路線啊~!我大概是因為這樣才嫁給他的吧!!!!哈~
      台灣其實也好美喔!!!!等著我回去吧~!

      刪除
  4. 怎麼 怎麼 都沒有人啊!!!
    那你回台灣一定要有一段時間適應才行
    因為走到哪裡都是滿滿…的人
    當你要拿起相機照相的一瞬間
    就會有一個...嗯...可能會有很多個
    抱壁鬼(請用台語發音)大大方方的從你的鏡頭前走過>_<!!!
    氣......沒看到老娘... 哦..sorry 沒看到我在照像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或許就是我一直要來紐西蘭的原因~哈哈
      我對人潮有燥鬱症~!
      很害怕本來很美的地方都因為人群被淹沒了~
      那一大片美麗的風景...
      前些日子也只有牧羊人教堂讓我以為我回到台灣咧~但其實算一算也十個人左右在那圍繞
      你下次來南島一定要來這個小鎮~真的很寧靜又有網路<<<這其實才是重點!
      沒等到企鵝應該是我們的問題(具說我們是唯一被聽到沒遇到企鵝的人...所以我們也破了紀錄 哈哈)

      刪除
  5. 整個就好有藝術城市的感覺!
    再加上Jolin的照片,加超多分:D

    真的很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棒的小鎮~!!!!
      很寧靜又有味道~!!!
      謝謝你的誇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