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紐西蘭 New Zealand Oamaru-超美小鎮 Day1-2



Oamaru 真的太讓我驚豔了~!

本以為它是一個無聊小鎮~只是看看企鵝而已~



第一天到達的時間已經錯過看黃眼企鵝的時間了~

所以我們就來藍企鵝這邊 等待時間

I-site 人員告訴我們大約是七點會出現~



眼前這片晚霞 真的是可遇不見求啊! 

海水的顏色偏乳綠色

下一張(熱鍵:c)

Oamaru的小鎮 很多老建築 幾乎都是百年以上的歷史

下一張(熱鍵:c)

我彷彿進入歷史的電影

重點是怎麼半個人都沒有!也太棒了吧!

真的很怕很有FU的地方 一堆人的 少了欣賞的心情

下一張(熱鍵:c)

很多店 看起來 似有若無的 又像藝術館 又像美術館

下一張(熱鍵:c)

好棒的光線 好棒的建築!

下一張(熱鍵:c)

一些 小店 簡單又不失味道

下一張(熱鍵:c)

簡單的古老 所有細節都讓人愛不釋手!

我真的好愛這裡!

下一張(熱鍵:c)

還是不免驚嘆 為什麼百年前的人 美感這麼棒!

下一張(熱鍵:c)

一路走過來 便到了小港 以前是重要的歷史港口

下一張(熱鍵:c)

逛著遇到和我同房的日本女生

她說她看到前面 有海獅 很幸運 因為遇到她 所以我才能發現



好可愛喔! 它整個呼呼大睡

結果我想說 不知道會不會拍照吵到他 然後 他就睜開眼睛!快笑死我了!

我跟他對看了兩眼 好有趣喔!

下一張(熱鍵:c)

好美的海港!

下一張(熱鍵:c)

這片海的 顏色好美 和天空的搭配 讓人心情很好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 他換了一個面睡覺 超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每棟 建築 都像極了 博物館!

下一張(熱鍵:c)

超愛這門的顏色!

下一張(熱鍵:c)

很美!

下一張(熱鍵:c)

假裝是企鵝的鳥!

下一張(熱鍵:c)

從對面拍鐘樓

下一張(熱鍵:c)

走路要去看黃企鵝

下一張(熱鍵:c)

天氣超好的,可惜沒雲!

下一張(熱鍵:c)

到了看黃企鵝的保護區

下一張(熱鍵:c)

結果一隻也沒等到 失望 
下一張(熱鍵:c)

小心企鵝 請慢行

下一張(熱鍵:c)

有一點起霧的感覺 也沒有雲朵 感覺跟昨天差好多!

下一張(熱鍵:c)

吹了兩個多小時的海風 結果半隻企鵝也沒見著

如果裝死的算的話! 一隻企鵝趴在路上 一動也不動 結果隔天天亮想去看它 就不見了!

藍企鵝(Blue Penguin)!是全世界最小的企鵝 直立高度只有30公分 超小巧的

有機會 我一定會回來Oamaru!!!!哈哈~!!!我要看企鵝啦!!!!!!!!(哭)




這個小鎮在旅遊書的篇幅都超小的!

我們住backpacker 居然隨便也有一百五十年的歷史

但其實這小鎮真的很棒~! 有機會一定要來走走



6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用手指推推 鏡框上的中間
    大聲的問:大家有沒有發現 Jolin導播這篇哪邊不一樣呀?!

    90劇組人員a:標題不一樣~
         b:照片不一樣~

    三澤臨演:我來公佈答案吧
         是開頭不一樣~
         不是用「很美」了~是換用「驚豔」了

    Jolin導播:= =" 我有說讓你出來講這段話了嗎
          還不快去後面搬道具跟找企鵝 (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都你沒來裝企鵝~害我沒看到!!!!(怒)

      刪除
  2. 真的!!!除了美我還找到另外一個形容詞!!!
    驚艷!!!!!!
    那裡都沒人實在是...........


    太適合我們了吧!!!
    對人群有恐懼(躁鬱)症的我們!!!!!

    那隻海獅叫莫里斯(自己訂這樣)
    下次你去看企鵝也要跟他說"莫里斯~~早安!!"(好適合)

    起霧的那幕
    我都想拉百八帥哥在橋上接吻了是否!!!!!!!
    驚艷驚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你懂你懂...真的很害怕人群耶!!!

      莫里斯你也想的出來!!!

      好吧~我下次如果有看到帥哥立刻Call你~立刻馬上!!!(結果紐西蘭半個帥哥也沒)

      刪除
  3. 第一張有海獅的照片,我是看約莫五約才發現的!!
    我正在想where is the fur seal!!!怎麼跟石頭一樣顏色啊??
    看來我要去看我的閃光有沒有加深><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啊!如果是我自己經過我也不會發現~
      它超聰明的~找了一個保護色!!!!
      但好可愛~尤其是它睜開眼睛跟我對看~超好笑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