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名古屋.【岩倉 五条川】美到你說不要不要的夜櫻



岩倉的五条川夜櫻真的太美了啦!!!!

逛完犬山城後,本來怕盧先生看花看到要吐了 要來去逛街行程

結果回去的路上才說要去原本我有安排想去的行程

但因為有去了新境川堤,怕太相似所以就捨棄了這裡


還好盧先生還滿堅持的,我們就來了!

但他早不講晚不講,本來從名犬城到這裡超順路!

所以我們又回頭,然後就在火車鬼打牆!

亂坐,結果!花了超多時間的~BUT!


一切都值得啊!因為如果不是來得晚,都不知道有沒有耐心看夜櫻呢!


一如之前的行程,也沒什麼人潮!哈哈哈

會不會其實這樣才是正常的

京都那種是誇張!


滿到超誇張的


帥啊



廣角來一張


密到看不到橋


哎喲我的媽!怎麼那麼會




其實好像很漂亮,但又不知道要拍什麼~哈哈

技窮!


我也要來一張啦!

照片太少是因為,我一直想拍照勝過被拍(我變了~





你說扯不扯!


這到底什麼鬼~



我也要來這邊約會(咦~我不就在這...



哎喲喲!


太可惡了!


燈光漸漸亮了~


倒影好美


這又什麼鬼啦!


好煩喔~怎麼那麼漂亮~


垂櫻也漂亮~





怎麼會那麼那麼漂亮~


真的找不到形容詞喔!完全被景色給震住了~


看圖吧~









唯一可惜的是~我沒帶腳架!

因為也沒想到會來拍夜櫻


所以我最近手抖的很厲害~ISO也不能調太高!

總之~很勉強~但就算了~

因為相機有電啊!總比上次京都那次,我進步了!我相機有電啦!!!

不然像上次我會想哭!












這天真的好滿足!

景色太迷人~我覺的人生夠了(每次都醬說~

哎喲喲,真的覺的追櫻花就醬子了!

明年不用再看了~要挑戰別的東西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