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名古屋.【名古屋城】壯觀到讓盧先生誇獎的櫻花(上)





從新堤川堤離開後來到名古屋城其實己經滿晚的

而且也開始小飄雨~但我們還是買票進來了~

名古屋城的櫻花是盧先生覺的最美的~

原因是真的無敵壯觀,每棵都幾乎是巨無霸!


我的歷史地理跟中文都滿糟的~

所以我對這所有的歷史都幾乎沒興趣,哈哈

我只喜歡美美的東西,美美的風景


結果盧先生好厲害,他居然都聽過那些日本有名武將的名字!

我都想說他們是哪位~?

不過總體而言,可能名古屋城裡面跟大阪城相比人比較少

逛起來很舒服,也很多有趣拍照的東西。

真的可以好好逛逛,也是因為盧先生很喜歡,所以隔天才安排犬山城的


這就是超壯觀的櫻花樹,我們是在裡面拍出去的,每棵都有幾百年的歷史吧~


松樹也很壯觀,這高度少說也有七八樓。


從裡面視野很不同 


這樣滿滿的粉紅色~真的有一種戀愛的感覺


從名古屋城看出去的樣子非常漂亮~

整個城市充滿春天的氣息

名古屋市中心的建築物外觀我非常喜歡,覺的都好有設計感


燈漸亮~雨也開始下了


這顆滿開的櫻花真漂亮~


打上燈有不同的感覺~



好奇心寶寶盧先生跑過去那個小屋子看看那是什麼

結果好像是可怕的地方(我忘了,但我記得是可怕的!我不想聽不想記住)

我是膽小鬼



垂櫻的顏色比較顯色~襯托出藍色的夜色


有一種夢幻的感覺~




假裝是月亮~



雖然我手持的功力最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很不好~

但是為了拍下到底有多漂亮~


只好用全自動模式,雖然還是有點小糊~但是應該可以應用想像力啦!



好夢幻的顏色~

本來想要把2篇的名古屋城放一起.但想說算了就!分2篇吧~

反正也不用加錢!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