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名古屋.【名古屋城】壯觀到讓人驚喜連連的櫻花(下)



這角度可以拍到好多不同的花草,感覺是四季的融合

很特別又很漂亮~


水邊有秋天蘆葦的味道~前景跟側邊有不同品種的櫻花

名古屋城旁有高挺的樹木像夏天綠蔭 




一路繞著外面走向不同角度

從外面看著城牆裡的畫面

有一種不同的內心感受



下面的油菜花的鮮花黃及綠地跟櫻花樹畫出了美麗的色彩


外圍長滿了剌剌的植物只能從小小的空隙找到一個完美的視角


如此壯觀又不可思議


從裡面看出來的櫻花跟外面看起來好不一樣

但一樣都好美


好想拍出不可思議的夢幻之美~

但不管怎樣都好難表達那種用言語跟相機無法表達的情境


只能再用你們的想像力了~





走往這邊時,我決定要跑去正面看一下究竟。

真的還好我相信了我的直覺

叫盧先生在路口等我,我一定要看一眼正面的模樣。


真的好漂亮!


又把他叫回來拍了不少照片~

  




對於名古屋城的櫻花真的心滿意足了~

驚喜不斷!實在值得來一探究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