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名古屋.【新境川堤】火車經過搶拍的無限趣味。美不勝收的櫻花河道



新境川堤是第二天的景點~

因為會有火車經過,櫻花當前景真的好漂亮


而且拍這種等待火車經過,然後沒機會從來的照片

真的異常興奮


所以我在這邊玩了很久(還好火車很多)


總之 超好玩!


天氣雖然不是那麼好,但中間一度有些許的陽光


太漂亮的景色了!而且來的算早。感覺人潮也還好


在這邊拍得相當過癮


又有陽光了!哈哈


一定要做作一下的。


紅色的橋搭配櫻花真的很醒目


覺的在水畔邊種滿櫻花真的很美很美


好喜歡這裡的櫻花


綿延不絕的櫻花~


怎麼拍都很美~



櫻花倒影~


怎麼拍的那麼帥


這邊更是沒什麼人


盧先生這張構圖很強!一般都是我跟他說我要怎麼拍怎麼拍~

但他有時候都會出乎我意料。


真的好漂亮~


哇!帥


在這邊野餐也還不錯~


紅色的橋真的很搭。 


這邊真的好漂亮~


這後段也幾乎沒什麼人



我覺的根本是來幫盧先生拍宣傳照的~哈哈哈


很驚人的河堤邊櫻花!

最驚豔的是火車經過,太有趣了!

-----------------------------------------------------


覺的喜歡的事物太多時間跟金錢不夠也是很麻煩

也許人生也在學習取捨。


很開心,那個捨棄的過程也曾經是美好的。

雖然很可惜。

但跟插花一樣。捨離才能得到最純稡的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