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名古屋.【鶴舞公園】在櫻花樹下野餐的浪漫幸福+【綠洲21】 水の宇宙船



從山崎川結束後就來鶴舞公園,原因就是很近!哈哈

坐公車就到了,很方便


昨天剛到時去吃了有名的世界の山ちゃん手羽先!無敵好吃的!!!!

所以要回台之後又去吃了第二次!而且還叫了五人份!

發現名古屋有很多台灣的麵(雖然名叫台灣的  但辣的不得了)

很奇怪,那是四川的麵吧!而且我們叫的那麵真的滿好吃

但太辣了,後面真的受不了,就沒吃完~~


今天也去吃了來名古屋可以來嚐試的早餐喔

コメダ珈琲店~只要點一杯飲料 就送你左上角吐司(三種選一種口味)早上11:00前

那個吐司很好吃~~~~我點的歐雷也不錯!後來我們有時間都會去吃

大概吃了三天!哈哈哈

左下角是在榮的激安殿堂門口買的手工布丁,選的口味是健康美人是酒粕

非常特別,有酒香 但不濃烈,蛋香也很棒.兩者結合的剛剛好

(後來我們幾乎每天都有去買,但不同口味)覺的這口味最特別


鶴舞公園的花就明顯滿開


我很好奇的是,這天是平常日,但人出乎意料的非常多

是說日本有放賞花假嗎?太神奇了


然後也看到不少人一個人在墊子上無聊的模樣

盧先生說那一定是菜鳥!


慢慢步行到後面


陽光一陣一陣的





其實鶴舞的櫻花也很漂亮



好愛這庭園造景



從外圍拍進去


有櫻花就有松(是插池坊時老師說的奇妙法則)


大家都好悠閒,感覺真的好像假日


在櫻花下喝啤酒 真的是人間一大享受






公園其實滿大的




欣賞完盛開櫻花後~


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

居然說要走路回飯店




走了大概半小時(腿已斷)


覺的噴水池很大器!先回去休息才又去覓食




綠洲21水の宇宙船

真的很漂亮~因為飯店就在旁邊,所以第一天我們就有來了


但準備要拿相機拍照時,就有工作人員跟我們說要關門了

原來是到九點就不能再上來了!


好唯美,好像另一個世界~





有好多顏色的燈,覺的白色我最喜歡



最後會來個七彩燈光

這裡其實跟札榥好像,但覺的名古屋的塔更美


而且有宇宙船的加持,真的好浪漫

不過那個宇宙船走在上面我還是有點怕怕的~~~


連地板的燈光都好有氣氛喔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還是覺的相當幸運!

這連五天的瘋狂追花之旅,每天都有不同的層次

有時候美景真的讓我感動到要落淚

因為太像在夢境裡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