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名古屋.【山崎川 四季之道】盛開水道兩旁櫻花之美



這次的名古屋之旅,就是一切都那麼剛好!

本來預期是櫻吹雪(也可能看到綠葉的狀態)

雖然機票半年前就訂了,但因為清明連假的關係

早已沒有位置,所以只好選擇請幾天假往後延

也因為這樣的想法,規劃前幾天有花的時候看花,沒花就到處走走

也做了不少跟櫻花無關的行程安排!

有趣的是我在出發前幾天發現我把辛苦做的行程安排刪除了(下意識的動作)

所以只好全部打掉重來(一邊想哭,一邊又覺得好吧!反正也要重做功課)


第一天到名古屋已經是傍晚了,所以就附近吃吃走走,還沒正式行程

第一天,就想選擇比較近一點的行程,山崎川算是在市區

所以坐地鐵很方便一下子就到了!


老實說出站的兩大排櫻花就讓我很驚豔了

因為地圖顯示十分鐘左右的步行時間,

但我們出站沒多久就開始滿滿櫻花人行道


一走到山崎川我都要尖叫了!

太誇張了啦!好美好美!


趕緊叫盧先生擺好POSE我要瘋狂開拍了!


年紀大了,我漸漸比較想拍照 不想被拍!


但是美景當前,不拍好可惜!哈哈


怎麼有無敵少女浪漫的FU


我也要來一張!


滿滿的櫻花真的有戀愛的FU


因為還算早所以還不算有太多人潮


這幾乎是我們遇到最好的天氣了!


這次的名古屋之旅終於實現我想看花看到吐的願望


這樣的花況大概是八九成的花開

還是好美好美


來張廣角


來張望遠!哈哈哈(我背了超多鏡頭)


人漸漸多了起來


說真的,名古屋玩起來真的跟京都還是有差

雖然我很愛京都,但賞花真心推薦名古屋!


主要是京都畢竟是觀光重鎮!人多的要命

更不要說櫻花季了.相較之下名古屋 身邊遇到講中文的人就少很多

大部分都是日本人居多


看起來也沒有到人山人海


上次那個我覺的人山人海的哲學之道也是嚇到我


天氣好 氣氛佳


裝模作樣 哈哈


綿延到天邊!其實也沒走完


我也來一張!


大家準備了午餐來吃


我的餅乾鏡還是很強的!哈哈


哎喲喲臉圓圓!


接近中午時間 真的人就越來越多了




從下往上的視野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不要覺的盧先生的頭髮怎麼不太一樣

其實是他騷包弄了銀色的髮臘~XD


也不要覺的我頭髮怎麼怪怪的

因為我染了妖怪綠(被老闆說只有妖魔鬼怪才會弄的顏色我亂取的)









不只櫻花 連像小手球的白小花都開得很美





怎麼如此夢幻(我是說背景XD)


廣角氣熱果然非凡~















穿插一張帥氣照 以免大家看櫻花看到想吐

結果看了帥氣照也想吐(那我就沒辦法了~攤手)




這條街道就是出站後一直綿延到山崎川的櫻花道

可惜剛來的時候怕浪費時間沒拍

要回去時,天氣已經轉陰了

沒拍到好天氣

拍攝日期:2017/04/05

因為照片很多,所以下一篇才放下午的鶴舞公園的櫻花

交通:地下鐵(櫻通線)坐到瑞穗區役所站,步行約10分鐘

---------------------------------------

覺的得旅行就是!享受每個有趣的當下,人算也比不過天算啊!

就享受其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