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Learn from yesterday, live for today, hope for tomrrow



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一件幸福的事~

一路走來,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 都滿堅持的做下去

因為過程很輕鬆 每一步都是因為喜歡 沒有太多勉強


喜歡的東西很多 很廣 但都有一個中心點!美!

每件事看似毫無關聯,但又巧妙的結合在一起


把四年前想做的事情,再重新好好的想把它做下去!


有時候會責怪自己 當時沒有堅持下去 每天的照片!


現在回過頭來 想把這件事做好!

謝謝好朋友的堅持 總讓事情有好的發展


Live for Today

幾乎是我每天在做的事

這十幾年來~活得越來越自己

自在平靜開心~ 每一點很細微的事情 我都莫名的開心


才知道人生原來那麼有趣又單純


那些別人追求的東西 一直跟我背道而馳

是我看不到那些別人追求東西的意義!(也許是我視力不好(笑)

總覺的老天就是安排了一條路給你走

你要開心的走 還是難過的走 都是這條路!

那何必想太多!

欣賞延路的風景 曬曬太陽 聽聽鳥嗚~


終究相信,只有你把你內心看世界的濾鏡擦乾淨了

你才可以看得清楚這世界的美好。

而這很簡單,只要你相信你自己可以。

找到你自己的路,不用管別人的!

就算別人的路看起來多美好,那終究不是你的,你也不知道那條路的辛苦!

只有你自己用你的優點去接受自己的缺點,你才會變得強大

只有你的內心強大了!你的世界也變得強大的。

但那不是用任何人的標準!是你自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