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喵星人來我家渡假3天3夜!




喵星人來我們家借住三天三夜

一開始還演了乖巧(其實也沒有演,大概就是新環境要先熟悉)


本來只給他們一個房間,但怕他們無聊

所以在家時就放出來,讓它們可以在客廳走來走去


家裡很多有的沒的東西

花花草草的東西很多


還有每星期插花的花器跟花都在客廳

本來盧先生叫我收起來


我想說他們2支那麼乖 不會亂弄


結果等他熟悉地盤後!

變得瘋狂 開始一直要玩水


有一天早上五點半就開始叫你起床


然後盧先生只好起床弄吃的給他們

聽說就是惡夢的開始


他去玩我的花器裡的水 打翻我的花器

整個水都倒了出來~弄得滿地都水


Kimi比較怕生~大概是第三天開始才跟我們互動


而且他很難拍 因為都不停下來 一直走來走去的


白天光線比較好 快門速度可以比較快 就有拍幾張


太可愛了!


偶爾安靜的站著時覺的好優雅喔


根本是戲精!哈哈哈


玩累了居然跑上來沙發睡 還叫不醒~


天啊好療癒喔!怎麼受得了


不知道是貓品種關係還是個性~

這隻貓都不太理人~等到她覺得比較熟時就準備要回家去了


跑來跑去還水壼弄翻 被地毯都弄濕了~

弄翻時立刻跑走 還轉過身來看你(知道自己闖禍了)


媽啊!太可愛了吧!!!


沒想到貓這麼療癒耶!坦白說我以前從沒想過要養貓

當然現在也不會想啦!因為照顧他們真的要愛心跟耐心"一輩子"

我真的很沒耐心的人


盧先生也是都沒好好睡!

實在覺的又可愛又生氣的


他們回去之後,我還是很想念他們!


要睡的時候根本叫不醒!


一有時間就看窗外


外面是後陽台(只有曬衣服的東西)根本沒東西可以看啊,真不知道看什麼

結果堂妹說:他們能看到你看不到的啊(屁咧!)



雖然這三天真的盧先生累翻了,我只是在跟他們玩而已!

還是覺的喵星人真的也太療癒了


他們還互舔真的太有愛了


感情真好


又不知道在看什麼了~


貓真的好有趣喔!

謝謝這三天的經驗!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