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電話開導

今天下午 大哥的來電

  

真是又讓我長大了不少





不知道是不是一直悶在家裡的關係



一直悶悶不樂的 



手頭上的件 明明可以很快做好的



卻老是在神遊





本來昨天說好 今天有空要到家裡去坐坐 



打電話問我件都做完了沒>>>我停頓了一下 然後說還在做...(其實真的很不好意思)



大概約了幾百回合 都偏偏時間上都無法配合



大哥就說有什麼就要說什麼 要讓對方知道不用吞吞吐吐的喔



後來大哥決定 好好的電話溝通 哈哈 結果一講就大概講了三個小時



聊什麼呢 就是什麼都能聊 只要你想到的



大哥絕對有話題接下去 



聊著聊著 就開導我很多事 人的一生中都已經決定了如何走



但每個人都有自我改變的機會 



他說 遇上令人痛徹心扉的事 以後 要不要改變還是你自己的選擇



如果你改變了 命就改變了 如果不變 那你就註定如此



不要在遇上衰事時 怨天尤人 怎麼不想想曾經擁有過多少的幸運



說著說著就說 你都不知道現在外面多熱多少人要騎著車去上班



我就哈哈大笑了 哎喲 好啦我知道啦



把智慧打開 才能看得更深更透



每件小小的事情 都影響著未來每一個很大的變動





人還是要積善行德。 這是最後我的結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