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又怎麼了

呼~



就這樣神遊 到二點了



明明很簡單的美工 做了一整個晚上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本來 差點要做的事 還好 我神遊歸神遊 還有一點理智



最後一刻打電話問你 可不可行



還好你這分析達人 不是浪得虛名的 



我耳朵這麼硬的人 就被你說服了



然後回過神來想想 剛就這樣差一點 又...



幹嘛老愛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身體住了兩個不同的人 真煩











我幹嘛那麼愛被自己的情緒所影響 真的很糟!!!





我想出去走走 拜託 讓我出去走走吧。









我需要 新鮮的空氣。

1 則留言:

  1. 所以決定要去了?

    加油囉!

    我都還沒有你那麼多體驗人生的機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