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8日 星期三

我開始 有種害怕的 感覺



  多久了 其實 我也忘了



空空的 在那個靠近左邊的位置



  一直 到 把它 弄丟的那天



你把它撿了起來



  放回來



突然間 好熟悉 



  好像 變得跟以前一樣了



我開始 害怕著沒有你的未來



  害怕著 不能再和你手牽著手



害怕著 再也不能和你擁抱



  害怕著 你把我的心弄丟



可以一直被你愛著嗎



  你說只要我願意



好熟悉的答案



  那結局會不會還是一樣...

----------------------------





你說的空空的感覺



  我懂 深深的體會過



只要你想 陪你喝到醉都沒關係



  知道 再多的安慰 都沒辦法改變些什麼



但 相信我 一切都會過去



  難過 是為了未來的堅強



很痛 不用你說 我都懂



  那會讓你成長~



好吧!悲傷的路線 給你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