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

我好想你...

該說些什麼...



  我好想你



昨天的電話 吵醒睡夢中的你



  我一直說不好意思 



你只是很累的說:不要這樣說 明天再打給我 



  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聽了一下你的聲音



我就好開心



  今天 你回電 和我小聊了一下



不知道該怎麼說 



  陌生的熟悉感



的確有點難受



  像想醉 又醉不了的無奈



我們兩個都太客氣了



  也證明了 我們之間的距離



你簡訊裡的關心



  怎麼看 都是一種基本的禮貌



時間 能帶走的不是傷痛



  也不是愛情



是我們 之間 所有的曾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