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粉紅底下的黑...

連你也不知道 我的網誌名字由來...



那我想 很多人 一定也不知道(其實大家根本就不想知道)



可是我想要解釋一下...(硬是要解釋)



粉紅 曾經是我最愛的顏色



黑 是他 曾經是我深愛的人 愛的顏色



我一直都是喜歡亮色的人



而他一直都非常喜歡黑色



就因為愛上他 



開始慢慢的 被影響 會注意黑色的東西



他好像也被我影響著(自己覺的啦 我很愛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的顏色 永遠是那麼光鮮亮麗



他的顏色 永遠都是那麼黑暗悲傷





故事太冗長 剪掉精彩的片段



反正 粉紅是我 黑是他



他的黑染了粉紅



粉紅 是淡淡的

黑 是深刻的





奇怪的是





現在人家問我愛什麼顏色 我會說黑色



好像忘記 曾經自己深愛過的顏色了



一直到昨天跟你MSN 才想起 這段回憶







你聽了 我來美國的事 用心痛來形容



然後 要我回台灣 替我買機票



我一時不太懂 你心痛的點?





其實... 只有你發現 而我 也不想在你面前承認 而說了謊



你真的很容易看穿我 那個微笑面具下的悲傷



可是 我真的沒你想的那麼脆弱 就算是你認為的假裝堅強



我還是覺的很好



今天眼睛很腫 思緒很亂



但 現在覺的 又可以 走很長遠的路



昨天 看到你之後 有比較好 





















4 則留言:

  1. 不粉紅的黑妞~~如何阿

    回覆刪除
  2. 如何喔



    有機車到...

    回覆刪除
  3. s white2008年1月8日 凌晨3:21



    粉紅與黑的關係



    被解讀為"不粉紅的黑妞"



    這個好!

    回覆刪除


  4. 已經選擇了,就要想辨法讓自己開心

    任何不好的事其實都只是要讓你變更好的試煉

    通過了,妳就贏了

    我覺得妳是聰明的

    可以開創自己的新人生!



    思緒太多是我的缺點

    有時候想想明年的自己要幹麼

    或是後年的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目前一些惱人的思緒就會被前進的力量取代

    和你共享之。

    p.s我還是有關心妳滴^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