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曾幾何時做飯是一件幸福的事

曾經為了一個人...



他說了一句話-覺的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 為自己下廚的背影很幸福



而想要學做菜 但充其量也只是煮自己覺的好吃的泡麵(已經很了不起了)





在副總身邊 看她做菜那麼久 (好像還是不太會)



那天 你突然說 叫我去跟你媽學做菜( 驚!! 我不懂 為什麼我要被你要求學做菜 )



你說 你會做菜是因為 你媽的關係 



愛吃到 你有法國料理廚師的執照( 會不會太 誇張了一點 )



雖然你說 你也不會讓我煮給你吃(因為你實在不敢吃)



但 我也沒說會煮給你吃吧(一一 搞什麼鬼)





打從心底的為一個人學做菜 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不知道 這輩子 我會不會 再為一個人 洗手做羹湯



不過還好 一堆人會煮菜(我應該不會餓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