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京都.【哲學之道 高瀨川】夜櫻讓追櫻行程劃下完美句點



哲學之道 因為名氣之大

我真的也不免想看看櫻花盛開的他

但其實有點失望呢~


雖然京都的櫻花在今天滿開


但哲學之道 並沒有讓我驚豔


也不是不美 但整條哲學之道只有在前面這段 比較漂亮而已


後面老實說真的要沒人才能感受它的美


櫻花也沒種的特別密集


秋天時 我也有來過,秋天真的就沒什麼

本來期待櫻花 但櫻花真的也還好!


 但喜不喜歡真的要來了才會知道啊!



人生很妙的是,今天天氣很好啊!但這裡我真的還好

昨天伏見那裡我很喜歡,卻下雨!




也或許是自己忍不住做了比較


還是我根本不應該追求人少這件事~哈哈哈



一路往下走就會經過南禪寺

雖然是賞楓名地,但是也有一棟好漂亮的櫻花



在繼續往下走




又回到~蹴上傾斜鐵道


明顯滿開就真的跟前2天不一樣



是不是人多到爆炸了


所以一直在拍櫻花特寫



玩的不亦樂乎





有發現這張哪裡有趣嗎 哈哈









我覺的我把盧先生拍得很帥


怎麼那麼會!


但他把我拍得很圓(雖然本來就圓)

但這顆50mm的鏡頭 人會很明顯被放寬一點(我不要啊 打滾)




上次來的時候住在平安神宮附近

但沒有進來,這次想說剛好來了就進來吧!


這裡的夜櫻很有名,但是這品種的櫻花算是晚開的品種

所以根本沒什麼開啊!哈哈!

但平安神宮挺有味道,喜歡這種日式庭園造景的人可以參觀

幾部電影都在這邊取景

我看過的就有2部-藝妓回憶錄、愛情不用翻譯


隨後到圓山公園附近吃東西

這真的就是人山人海了啊!!

後來盧先生跟我說,在日本公司菜島都要先去佔賞櫻花的位置,

而且依你佔的位置的好壞來決定你的表現

(天啊,怎麼完全無法理解這文化)


怎麼我突然穿和服~哈哈!

完全行動派,其實穿和服要預約比較好,但我事前沒特別想穿

結果那天就想說 嗯,我想穿一下耶!

果然每一間店問了一下幾乎是約滿了 要不然就是要等到很晚的時間

所以我今天又很幸運的,剛好遇到一間店就是可以穿.

店家才說其實剛才走了一大批客人

然後去穿和服時


我覺的穿和服很有趣!


以及櫻花真的要搭配和服耶!


雖然我覺的我好像沒有很適合~哈哈


但是真的就很不錯的體驗囉!


晚餐因為在高瀨川附近吃燒肉

意外的又順手得到一晚的美景


完全讓我驚呼連連~

但人生最尷尬的是~美景當前卻沒有相機!


晚上相機就沒電啦!然後,對!!!就這景色

說氣不氣人!哈哈


只能用手機拍啦!!!想哭!


完全感動到不行的美景

太不真實!

第一次追櫻花 當然有很多因素是我們無法控制的

但真心覺的很棒了!最少讓我看了2天的滿開!

的確會有一點櫻花疲乏症出現

但還是很愛!就讓我看到吐也沒關係

希望可以看到我說這輩子都不要再看到櫻花本人了這樣!!!

哈哈哈!


旅行就是

在每個當下都知道那就是完美!

既使那並不完美,其實也是一種完美的存在


拍攝日期:2016/04/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