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京都.伏見【十石舟】極幸運的小小巧遇櫻花



隔天我們就跑來這裡了!!!

可惜天氣算滿不好的


不過我現在也完全忘記怎麼去了!

回家查後才知道這裡是伏見 也有十石舟的觀光船 很有意思


滿開的櫻花真的很不一樣耶~

美到不可思議


因為我們每天都很早就出門

所以只有遇到要上班的人潮


幾乎也沒有遊客


好神奇的地方~算是秘境嗎


因為覺的完全不輸京都那些大景點

反而多了一份幽靜


太像桃花源了吧!


真不敢相信我眼睛!


你說是不是非常的像神秘的地方呢~


我們在這邊拍了很久的照片

遇到的人真的數的出來



兩旁的櫻花幾乎是滿開了



後來開始下雨了


但完全不影響啊!
















是不是不可思議




美成這樣!



雨越下越大了~

不過我們又想去一個在火車上看到的地方 哈哈哈


好像是一個賽馬場!


其實也很漂亮


但有一區我們進不去


所以就隨便拍拍 而且一直下雨


然後就去嵐山囉!


果然人潮不少




不知道是不是櫻花疲乏症

嵐山有一區滿滿的櫻花 我居然沒拍!哈哈


嵐山的秋天比較漂亮,真的比較起來的話!

主要是這裡畢竟是有名的觀光景點要人少也有點難

不然這裡還不錯,但我應該不會太想再去!哈哈哈

嵐山的楓紅跟櫻花也算都看過了!

我想 比較起來我是個愛沒什麼名氣 但沒什麼人潮的小景色的人

不過每個人都不一樣囉!純稡看你追求什麼~


旅行就是

不管別人怎麼說,你自己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只有自己走過看過才知道那是不是你想要的.


拍攝日期:2016/04/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