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京都.八幡市【背割堤】極美的野餐聖地



因為要尋找賞櫻的照片才發現 我居然沒有把後面的網誌寫出來啊!!!

我怎麼那麼發懶!

現在只能靠我的一點點記憶了~

離開植物園後,就想說來背割堤好了!雖然有點小距離

但是感覺天氣還不錯~


結果到背割堤時,天氣就開始轉陰了

然後大概七分開吧!

所以只能想像他滿開一定爆美


人說多也不算多,可能也有一點點晚了~

然後還沒有很滿開的關係


但是還是好漂亮喔!


有不少人在櫻花樹下野餐


也可以騎腳踏車


不同品種的櫻花


沒滿開的好處就是沒有到處都人啊!要怎麼拍隨便你


這坡道跟櫻花好搭喔!


我也來一張


其實很漂亮 一望無際的櫻花林


龍貓上場


有一點點黃昏的陽光出現


騎腳踏車好像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走在上面的坡道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景


其實有點冷~哈哈


在橋上拍的,真的很漂亮呢!

在前往背割堤時,在火車上看到一大片櫻花

所以我們就決定回來時如果有看到的話,要下車尋找

所以一看到櫻花經過,就立刻在下一站下車,然後在延著火車的路線往回走


看到這個地方 真的是驚呆了!


是滿開的櫻花!


太漂亮了!


真的很美耶!我整個超興奮的 因為櫻花幾乎是滿開

但可惜時間有點晚了


討論了一下 決定明天再來!


真的好漂亮的河道


謝謝這巧遇!!!


旅行就是

永遠不設限!永遠Open your mind

享受每個不期而遇!


拍攝日期:2016/03/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