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北海道.札幌【北海道大學】黃黃綠綠的銀杏大道



北海道大學的銀杏~~應該說!我完全是為了它啊!!!

但是因為好像時間還是有點太早了~

沒有全黃~不過還是好美喔!!!


早上來的時候天氣很陰~

但有很多上課的人潮~~


一旁的楓樹也不讓銀杏專美於前


因為我實在很愛季節限定的大自然變化


只能說在這學校上課也太棒了吧!!!

哈哈哈


黃黃綠綠也很美


從後面這邊拍過去其實比較黃 但沒有前面密集


要走過白楊木並木經過的楓葉樹


天氣突然變好了


看了一眼覺的很醜的白楊並木 連一張照片都拍不下去(不要揍我)

應該是天氣的關係,整個枯枯的

走回來的路上看到有2個老人在拔這果實吃 覺的神奇

就隨口問他們好吃嗎 哈哈哈

結果他們說sweet...就引起我興趣了

老人很有氣質,我們還討論說搞不好是教授什麼的....但因為他說的日文我也聽不懂!!

好像還跟我說了這植物的名字。但我當然立刻忘記了!哈哈

立刻拔來吃,真的好甜喔,真意外。下次看到你也可以試試,應該沒毒,因為我們吃了好幾顆



覺的學校的建築物很漂亮


而且一大片的樹林 好美


逛起來很舒服


流經大學的一條小流河


經過停車場看到很美的楓葉

天氣變好了,我們又決定走回去拍銀杏大道


有陽光的加持果然不同


裡面好像有什麼施工,所以一直有大卡車跟水泥車進進出出


真的很漂亮,雖然天氣變好了,但雲多

所以偶爾會有陽光消失


就變成這樣,但有另種浪漫


黃綠紅!哈哈哈


覺的旁邊的楓樹完全不輸銀杏

而且顏色更漂亮


喜歡漫步在樹中的感覺


就這樣來來回回的我們在北海道大學拍好久





難得好天氣!


還好有再走回來




完全截然不同的風景


沒陽光的時候 最後

終於拍到覺的夠了 要來離開了


後來前往圓山動物園


路上也是一顆超美的楓樹


進去動物園裡面 覺的有一點老舊的感覺 但是居然看到超漂亮的北極熊

我們超興奮的

中間還拍了很多影片 無聊時候都在那邊看影片

真的好療癒


我們在這邊看了很久的北極熊真的好Q



還有可愛的棕熊好活潑!跟第一次相見的日本猴。

在離開動物園時,我們被烏鴉搶食

嚇到我們了!因為烏鴉超大隻的,其實附近都有標語,總之他們很聰明都挑女性跟小孩下手(聽起來很妙)

最後姐姐把一口都沒喝到的拿鐵放在地上,他們才放過我們(聽起來更妙)


覺的這黃色跟綠色的搭配跟三角錐的顏色

真漂亮!


旅行就是~

你永遠無法預測到 會遇到什麼可怕的事物

但你要選擇勇敢面對!哈哈哈


拍攝日期:2016/10/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