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讓心準備出發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以外的人明白

又或者 繼續任性下去

那種 被否定的句子 我一句都不想再聽 即便那是一種關心

我比誰都還懂我自己

我知道現在的我沒有任何能夠證明

但總有一天

下一張(熱鍵:c) 

我不知道我能持續多久 

但如果你們覺的這是一種證明 我會努力的去做

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只有想跟不想而已


回上一層(熱鍵:b) 

簡單的音樂 伴隨著夜晚的寧靜

我感受到一種美好

簡單又奢華的情緒

我想我會愛上這生活的





一切都要從腳踏車開始了!

20 則留言:

  1. 歡迎加入單車運動^_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到這腳踏車,就是當時看了你的卡打車之旅,想說很健康的感覺
      就興起了要騎車去上班的念頭,就跑去買了,結果才騎了一天
      我媽就說我下班時間那麼晚 騎的那條路沒人很危險 叫我不要騎 就放在那邊很久很久...
      最近才想起大家都說我很三分鐘熱度,我想從腳踏車開始來證明一下。哈哈 連自己都懷疑自己是不是能撐上一個月呢!

      刪除
  2. 三澤攝影:是呀..Jolin導播想作什麼都是作的到的~
         不然 請大家看看後面蹲在那邊的那個..

    三澤臨演蹲在後面吃泡麵...(因為講錯話~被Jolin導播罰錢..)

    說明:只要Jolin導播想作都是作的到的~例如以上例子->扣臨演薪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好笑喔!!!!哈哈

      是的,我都是做的到的,你完了。水果啊水果!!!

      刪除
  3. 圖的感覺真好 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心的一種感受和分享,哈哈!!

      刪除
  4. 愛上單車,愛上生活的步調....
    jolin很享受喔 XD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上這種無憂無患,其實是在逃避,打開門就會全部擠出來。

      哈哈,我最拿手的就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刪除
  5. 1樓的大蘇是單車達人
    偶素還沒勇氣跟他騎~~~(怕他不等偶)

    偶還素從幼稚園級的開始練吧!!!
    歡迎加入~~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機器人大哥真的是達人等級的 
      我怕他從台北已經騎到墾丁我還在桃園咧~哈哈。坐車比較快!

      騎車真的是一種享受 慢慢的累積一種情緒 看會不會有什麼生活的轉變。

      刪除
  6. 侯~~是不是偷買相機!!!
    怎麼那麼銳利押!!!!

    一直沒辦法加入單車行列
    不過最近有去打球了
    流汗還不錯
    隔天手很拉啊!!還要拍照..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眼睛也太尖了吧!!!GF1入荷!!!哈哈

      打球 你還有時間去打球 看來還沒開始操嘛!!哈哈
      流汗感覺真的很不錯耶,但我騎腳踏車不太流汗就是了,倒是心跳變快一點而已。
      我覺的加入單車的行列真的要打從心底的去喜歡才能長久,盲從好像只會三分鐘熱度 所以才導致這車放了那麼久
      最近是真的愛上那種感覺,不想一直待在電腦前面,想要輕鬆的邊聽音樂邊到處走走~

      刪除
  7. 照片是誰拍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我騎的腳踏車啊!!!!當然是我拍的...你沒看到我都沒入鏡!

      照片裡只要沒有我的 就是我拍的~

      刪除
  8. @@又是一台GF1
    果然是好機
    我等! 夏天就可以入手了 等等等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一台很棒的相機

      很值得推薦的^^

      刪除
  9. 簡單生活

    感覺很棒...


    我喜歡你拍的照片感覺


    簡簡單單

    看到這樣

    這樣的生活

    我對小折 更心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聽朋友說騎小折~每次看到人家騎一般的腳踏車就會很傻眼
      感覺他要騎很多圈才追的上人家騎一圈~哈哈

      總是得在自己的生活裡找些樂趣 才覺的很棒!

      刪除
  10. 呵呵...自己開心就好!! 找找樂趣也不錯!!

    不藥在乎 他人的眼光

    最自己 最快樂

    呵呵!

    加油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