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我們的大對決!







這算是畫3D以來第一次還滿完整的作品



右邊那張是我弟畫的 左邊則是我。



弟:每次只要轉頭看你畫的 我信心就大增



我:你真的很賤(不過我弟真的畫的很好)



弟:天才是不需要努力的 這是需要天份的東西(反正諸如此類的話 他真的很會講)



結果老師一個一個欣賞作品時 居然語出驚人的表示我畫得像"鬼屋"



天啊 真是晴天霹靂!!



自此後弟更是覺的驕傲說 自己再怎麼不會畫也不會輸鬼屋吧!(呵...)



這是外場景 算是我們第一場大對決! 很明顯我輸了



他說室內場 叫我好好認真畫(你看看他是怎麼回事...)


還說 老師一定會拿他畫的當示範範例 因為老師有誇獎他屋頂貼的很特別


然後接著說 不過老師也會拿你的當示範啦 只不過是錯誤示範!(我就是有這樣的弟弟 我弟說他這是在幫我建立對外的信心)










因為在等其它同學的空檔時間 我就想說來練習畫一下辦公桌椅



這時連平常很少有誇獎話的弟 都連連說出畫得真好!(嘿嘿)



他今天回來看我沒在練習 說:你還不練習 我看算了 你練習也沒用的...



我:天才是不需要練習的啊(哈 大家應該已經受不了我們的對話了)



他:我只能說你在自信界是天才沒錯啦!!(真的很機車)



呼!等著看我們的第二場對決吧 雖然坦白說我覺的弟會贏我。



但...氣勢也不能太弱!!





大喊:我要贏!!!(希望有用)

14 則留言:

  1. 三澤達也-路人甲2008年10月29日 晚上9:58

    呵 因為他的材質選的較亮



    他有作到一個重點

    「他的房子製作有作到"光影類"」

    有亮的材質及完善的材質反射與陰影

    所以

    他就多跑Jolin一步囉^^

    回覆刪除
  2. 三澤達也-路人甲2008年10月30日 清晨7:01

    呵 沒有很專業啦

    只是經過的路人甲

    看到有漂亮的設計師與設計圖

    就進來參觀一下^^"

    回覆刪除
  3. 但,我愛妳畫的天空

    讓我想起墾丁,

    呵~好想去渡假丫~~~~~~~~~~



    (P.S比起我們,你們姐弟倆也太強啦!!)

    回覆刪除
  4. 路人的自我介紹^^

    ----

    我是cutemandyshu及girllyc的朋友

    ---

    呵 如果Jolin還有一點點印象的話

    我不是頭一次來留言了

    其實 也來過很多次囉

    但 不曉得來留言妥不妥當

    後來覺定以「路人甲」的身份先登場^^

    往後還請多多指教^^

    ---

    呵 繞圈圈呀

    美女都是有這樣可愛的一面的嗎 呵

    ---

    我有學過平面及3D

    但 坦白說

    Jolin的平面及3D

    都作的比我好喔^^b

    以後Jolin如果開班教學生的話

    一定會爆班的

    大家都會想跟美女設計師學很棒的設計圖

    回覆刪除
  5. 咦.剛才的留言

    沒記錄到名字

    呵..

    回覆刪除
  6. Jolin 加油 p^^ 頑張って

    一定會贏的



    (擔心的話.在對決前一天

    先讓弟喝過期的牛奶)

    (呵..開玩笑的)

    回覆刪除
  7. 呵 Jolin記性真好

    時間、事件記得相當清楚呢

    那張喝酒的照片很精典

    因此我就浮出水面來留言了^^



    半夜裡的熱淚盈眶呀(好有畫面喔.)

    嗯 想看到美女的心情也是同外表一樣美麗

    所以 留言加油^^



    專業呀.真的沒有啦(這時候該換我繞圈圈 呵)



    只是實話實說囉^^

    (美女太晚睡囉.都快二點了還沒就寢是因為心情不好嗎..?)

    回覆刪除
  8. 呵 浮出水面

    是因為平常都「潛水」呀

    都在水平面下看文章

    (話說回來 魔羯座是半羊半魚沒錯^^)



    ^^



    二點才正開始呀.那Jolin贏囉

    我的朋友是問我說十二點了還沒睡呀

    我的版本是「十二點才正開始」呵



    辛苦了 半夜趕工

    嗯 黑夜能帶來設計的平靜與靈感

    常常趕工 會在實力累積上帶來更加突破的^^

    (但半夜趕工 對皮膚不好喔~ 25歲起~要開始保養囉)

    回覆刪除
  9. 妳要贏!!!!!!!!!!!!!!!!!



    這是你的工作案嗎? 很棒耶!

    回覆刪除
  10. 那是啥軟體ㄚ?

    我也有畫3D耶..但卻是無聊的工程圖!!

    回覆刪除
  11. 工作畫的圖是還蠻無聊的ㄚ....



    妳比較多才多藝啦.........



    要什麼??

    回覆刪除
  12. 呵 當然是也要多才多藝呀

    回覆刪除
  13. 一起上課努力的感覺真好耶…

    回覆刪除
  14. 哈囉!

    我想請問一下,你們姊弟倆去哪學3D軟體呀?

    為了找更好工作

    也開始想學學看了

    環境所需呀~~~

    可以再麻煩你留言回覆一聲嗎?

    謝謝你了呦~~~感恩不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