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愛情詩篇










應該怎麼提筆

才能把永遠留在結局

你哭紅了眼睛

止不住難忘的曾經

未完成的旅行

再也無法陪你去

你想做的事情

只好由別人代替

這才明白

失去的痛處 傷我如此徹底



可不可以給我一盞燈的安靜

讓寂寞陪我收拾殘局

能不能讓故事倒敘

好讓我在掙扎中退去



我的劇情

安排的再好 也寫不下愛你

落筆太重太輕 情緒沒辦法收起

情字何寫 我才能寫出未完待續



可不可以給我一盞燈的安靜

讓寂寞陪我收拾殘局

能不能讓故事倒敘

好讓我在掙扎中退去



我的回憶

隱藏的再好 也戒不下愛你

停留太久太急 早已無法自己

情字何解 我才能逃出記憶困境



我的愛情 蹉跎了你

我的愛情 無能為力

為你 最後墬下了斷句

我的愛情 蹉跎了你

我的愛情 無能為力



如果結局 注定是場悲劇

或許當初不該相遇

寫下不愛你

我才能真正的

卸下我愛你





written by Gross...

5 則留言:

  1. 點了首歌給Jolin



    ---[周杰倫-說好的幸福呢]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回覆刪除
  2. 雖然不是很清楚情況

    但是可以感覺出你得難過

    也送一首歌給你

    陶晶瑩的「女人心事」

    我在這岸看著你游..你會的有一天你會幸福的...

    回覆刪除
  3. 愛情真偉大!!!!!



    我代替月亮說"我愛妳"....

    回覆刪除
  4. 寫下不愛你

    我才能真正的

    卸下我愛你



    這三句…

    真的是…

    回覆刪除
  5. 啥…居然是你弟寫的…

    真是…

    超佩服的

    可以出書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