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什麼鬼生日啊你
















我知道不該鑽牛尖角



開始只是單純想知道是什麼星座的而已



帳號後面的數字 也從沒去注意過



但認真要了解時 又一個該死的巧合



我當然不是真的要怪你(所以你看到這篇時 別怪我還是把它寫出來)





怎麼辦 就是看著你的帳號的時候 就是會想



怎麼那麼巧 怎麼那麼巧...







去你的525(你知道的 讓我冷靜一下)



看在我幫你忙的份上 就讓我寫出來 以吐心頭之快!!!









我知道不代表什麼 我知道 我都知道嘛



所以 就說我在鑽牛角尖了...別理我!!!









照片跟本文一點關係都沒有...這個也不用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開心就好

5 則留言:

  1. 呵 似乎看的懂



    這篇文章想表達的



    呵 哭笑不得吧

    回覆刪除
  2. 哈哈ㄏ!!!好啦!@我都知道啦!@@

    ok~ok!!

    寫出來唸一唸後

    應該有舒服一點點....一點點啦!!

    (哈哈!我招誰惹誰啦.....)

    回覆刪除
  3. 呵 原本應該是獨一無二的數字的



    但 就是有這麼巧



    前年… 我才曉得



    原來我的生日0113在某個女孩心裡



    也是一組很唯一的數字 (她八年的戀情)



    (佳在我不是525..呵)

    回覆刪除
  4. ^^我是三澤達也

    如果ok的話

    以下是我的msn歡迎Jolin加入^^



    msn: eva0113@hotmail.com



    ps:由於我的msn版本有點秀逗

    如果有加的話.再麻煩Jolin先傳個訊息過來喔

    那我的msn才能開始顯示美女設計師Jolin的id喔

    回覆刪除
  5. 我知…

    那個機車的52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