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最近大家不約而同...





今天 我沈思了很久 就哭了起來



已經在邊綠的情緒 被你幾句話 終究還是忍不住



是感動 還是感傷 我真的分不太清楚



裡面的情緒 有很多 是感謝吧!



謝謝你們 把我放在那麼深的位置



無論 那些也許都已經成為過往了 還是 現在進行式



我已經沒辦法有太多的回應 你們懂我 所以體諒我



還是深深的祝福我 要我快樂和幸福



回憶起來 發現 好像你們給我的好多好多。但你們是真的愛我的 



我愛的 我給的好多好多。但他們不一定是真的愛我的



人生好像就一直充滿著這些的無奈...







連續的真心話。並沒有大冒險



我的心 負荷不了那麼多的感動。(大哭)

5 則留言:

  1. 三澤達也-路人甲2008年10月28日 上午9:37

    Jolin~加油 p^^

    回覆刪除
  2. 孩子...怎麼了!@怎麼了@

    怎麼哭咧~...

    回覆刪除
  3. 人生嘛...

    能夠開心的大笑 能夠任性的哭

    一切 盡興就好!

    加油~

    回覆刪除
  4. 如題…



    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回覆刪除
  5. http://mymedia.yam.com/m/2402201

    送妳"勇氣"



    希望妳有武器去保護你的勇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