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多肉植物的魅力!-蔓蓮,銀晃星



我的小小窗口!放不下了啦!只好向上發展!哈哈!

整個家裡可以完全享受到陽光的只有這個窗邊!

沒辦法多肉需要陽光啊!!!

結果我還自以為這樣很聰明,盧先生說,怎麼這照片有很可憐的FU!

好像被關在鐵籠裡。



虹之玉的葉片真的一碰就掉!好心疼

但沒想到才沒多久的時間,它側芽就長出來了!好可愛唷!



這個到底是什麼啦!我這兩天都快翻遍所有的部落格了!我就是找不到它名字!煩死人

當時就是沒有好好記下來!哭!

老闆一說我就忘了!這小小一盆,可以買其它的三盆了!因為實在覺的它好可愛!是比較特別的品種。

後來老闆還讓我去參觀他的溫室,裡面根本是天堂!有機會我再放上來^^

但我實在買太多了!而且溫室裡很多品種都好貴喔!老闆很多也不願意賣!



綠之鈴,不是應該長的很好嗎?當時看它品相不是很好,有點小猶豫

但是!因為真的好想要喔!所以還是買了!哈哈!

希望整理後會越長越好。而且組合多肉有它真的很不一樣。



這也是比較少看到的。但我還是有找到它的名字!嘿嘿!

真的很美吧^^

再替它換個大盆!
 


你看~根本放不下!可以把牆都打掉嗎!



只要眼睛看出去就好開心喔!

看著它們曬著陽光就覺的滿足!



這到底是銀晃星還是白閃冠!

到底是不是想逼死人!長的那麼像幹嘛!

這看到的時候也覺的好可愛喔!雖然它下面有點爛葉了!

但還是買下了!真的覺的它長的很不錯!



沒想到有一天,我居然會開一個多肉的資料夾!大笑~

回想起來,好像我小時候就喜歡養植物耶!

但太多次被我種死的經驗,我實在不敢碰它們了!

還好,那天去了花市 無意間也發現了這類的植物

覺的好適合我喔!!然後搜尋之後才發現台灣好多人在玩多肉喔!

一個比一個瘋狂!

我真的能理解那種明明陽台放不下了,但看到還是想買的衝動!

我每天回家 Google的資料都是多肉!(讀書都沒那麼認真過)






  
 

 






 

4 則留言:

  1. 好像真的蠻多人種多肉的盆栽~~我看一些部落客是覺得它很適合住在公寓的人去種植,因為不需要太常
    澆水、空間也不用太大,曬得到太陽就好,所以它走紅的程度(咦?)隨便搜尋都一堆人種啊~~
    也就因為都養在陽台~~所以還有人說很像鐵窗裡的春天耶,哈哈
    你組的樣式比在外面看到的美多了~~(我有看到很衝突的~~哈哈~那也是一種美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多人在玩~多肉植物!!!
      我也是意外發現~而且真的一個比一個瘋狂!
      真的不需要大空間,但是要有陽光~!但我們家在三樓,所以有一個面向太陽進不來!
      所以我只有一個窗台有陽光!那裡被擠滿了!完全放不下任何一盆多肉了!
      但是~我還想再買啊!誰來救救我!

      刪除
  2. 你第三張照片 群生那個 應該是小銀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