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我有聽進去

很想冷靜的腦子



異常的 波動



心的旋律 被 影響著





跟你說了 我剛大哭



你冷靜的 跟我說 不要我這樣下去





我又沒常這樣



意外收到你之前的信 才知道你原來也擔心我會哭 



但那天 我沒哭耶 很冷靜 以為會過去的





今天 不知道怎麼了



新年的新希望 果然不如預期的有用





回憶啊 你就乖乖的吧



別再來擾亂我的思緒。







我還是多祈禱你能來las veages 我會比較高興一點





我有好很多了...



還有你 也別擔心我





剛 只是 一時的情緒上來





你的安慰 真的一點用都沒有~





但 我有比較好





因為有你們

2 則留言:

  1. 拉斯維加斯~~~

    太遠啦!!!!

    回覆刪除
  2. 哪有...

    不用一天 好不好...

    有心就會來啊...

    沒心 就算是隔壁那條街也不會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