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所謂的遺憾

今天 腦子突然出現SPSS...



突然...



人有時候很脆弱。





很想跟你說些什麼





但 真的說不出口





說了 你也不會再相信了吧





所謂的遺憾 就是無論你在怎麼努力想要彌補 都無法挽救







三年了吧 



都那麼久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 在走不出來什麼鬼





真的想罵他媽的!(雖然T說要有氣質,但現在沒辦法)









呼 







你是原諒我了嗎 像我對你一樣



但 心裡的那個傷痕 像我一樣 沒辦法抹去吧







我們互相傷害 





我學習放下 我學習忘記







最近老愛聽一首歌



我不想忘記你





嗯 就算是痛 我也不想忘記你









你一定可以遇到 很好很好的女生



我打從心底的祝福 和 感謝







還有 我想解釋的是  我真的是很愛你的 沒有騙過你





至於 那些傷害 





我想你一輩子都不可能懂 



所以 你也不太可能去相信 那些過去。







回憶 如果能被遺忘 就不再是回憶了





但 如果只有一罐失憶的藥 我會給你 不讓你痛



我發現 痛對我而言 也是一種 愛的證明





好想 跟你說一聲 再見 是用微笑的 祝福的心情





說的







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