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你鬼上身

平常視工作為生命的你



像鬼上身一般 什麼都可以不要



是誰有這種魅力 



讓你 變了性





還是你也和我一樣在隱藏自己





對於你問的愛情和夢想 讓我選擇時



我突然答不出來 關於理智的話題 我在愛情裡 尋找不到答案





但面對已經決定的事時 我卻有著 無法改變的決心(我知道是固執)







所以...矛盾是我的心





如果我想 就可以改變的現狀 我卻因為不想改變 而不想



所謂的人生 不一定是為自己而過





只是 我累的時候 你肩膀可以讓我靠一下嗎





你從我眼神裡 看出 那麼一點 故作堅強



我一直覺的我隱藏的很好



而你總是在我看起來很好的外表下 在背後補上一句 正中我的內心





我怕的是



一個月後的漫遊費通話費...



你自己 看著辦。

3 則留言:

  1. [[[[一個月後的漫遊費通話費...



    你自己 看著辦。]]]]





    這一段真是太好笑了~~經典~~

    回覆刪除
  2. s white2008年1月5日 下午6:00



    J:我們可以不要再跟隨彼此的腳步嗎?


    回覆刪除
  3. 給第一位...

    有那麼好笑喔...(我自己都不知道說)

    哈哈



    給S

    你給我遇到一些好事吧

    以我一直跟隨你腳步的情況看來...

    我想 我們要為互相祈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