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沒想到這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滿傻眼的是...



該不會是要做過年之前爛桃花的結尾吧



我其實也沒生氣



也沒特別的情緒





感覺的出來她的在乎



如果還互相喜歡 不如就繼續在一起





你曾對她的好 我相信吧



不然她也不會找上我





怎麼那麼奇妙



不過我們也完全沒什麼



只是突然 又讓我思考起





該不該相信的話題



你說的話 的確讓我懷疑









讓我好好的睡上幾覺吧



MSN封鎖是我的正常反應



大家想要對我的洗腦 先停止吧





我知道的他 是個不錯的人



但 真的也不代表我要跟他在一起









心啊 還是在 飄移著



讓我先冷靜冷靜



喝上一杯紅酒 然後去睡~晚安了 各位



1 則留言:

  1. s white2008年1月8日 凌晨3:13



    好吧,



    妳來加入我跟hk



    三人行 哈哈



    妳發生的事別在我身上重演



    只能說,



    剪不斷理還亂~




    回覆刪除